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伊甸之战开服活动开启 周边福利大放送

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伊甸之战开服活动开启 周边福利大放送

时间:2020-09-03 18:00:3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沉寂的战火即将点燃,竞技场的大门即将再度开启。8月26日,4分钟快速战斗休闲卡牌游戏《伊甸之战》正式开服!此次《伊甸之战》将与网易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大神联合,与大家一起畅玩新游戏,共同获取最新的游戏体验,分享开服活动的全新乐趣。而游戏玩家们不仅可以在游戏的世界里与主播们共同遨游,观看直播更有可能会被超值免费周边与礼品幸运砸中,收获精彩好礼,快打开网易CC直播锁定开服活动吧!

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伊甸之战开服活动开启 周边福利大放送

在此次《伊甸之战》开服活动中,将会设置不同的活动供玩家们体验。

活动一:开服畅玩

8月26日-9月1日下午13:00-16:00,登录网易CC直播游戏文化专区,来自游戏文化品类的新游戏体验官们将带领大家共同体验新游戏,观看直播可以看到多种趣味玩法和神奇操作,快来学习各种上分秘籍吧!除了能够学习到提升游戏技能的方式之外,每位新游戏体验官的直播间都将会随机掉落游戏实体周边和游戏内珍贵道具奖励,各位游戏热爱者们积极参与弹幕互动,就有可能获得多重好礼的从天而降哦!

快来各位新游体验官直播间锁定你的超值福利吧:sean 直播间、云小宇直播间、喵九直播间、怪人支直播间、洛洛米直播间、夏洛特直播间、金钱钱直播间、兮颜酱直播间。

活动二:主播擂台赛

除了能够与大神主播们共同体验新游戏的乐趣之外,9月2日-9月8日晚上19:00-21:00,游戏文化大神主播将开启擂台赛,每日接受来自其他主播和水友的挑战。活动每日都将诞生今日擂主,胜场最多的主播就将获得最强擂主的称号并获得官方送出的丰厚奖励哦!

在主播擂台赛活动期间,所有水友都可以向主播发起挑战,胜利的水友不仅有荣誉加持,更将会获得主播送出的超值游戏周边礼包哦!而在擂台赛期间,主播直播间也同样会随机送出大量游戏周边和道具,众多福利大放送,超值游戏周边免费领,心动不如行动,还在等什么呢,下一个大神就是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