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时间:2020-08-14 15:24:1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年度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即将开启全面公测,现在指挥官们可提前畅玩不删档测试,只需注册360账号并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即可无门槛体验前所未有的战争之旅。

现在,全新的“蓝图系统”即将于后续的新版本中上线,让您能更轻松的研发所喜爱的坦克,首先来跟随宣传视频全面了解一下吧!

《坦克世界》蓝图玩法带你感受钢铁艺术的力量: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坦克蓝图是一种特殊物品,适用于2级到10级的所有系别、所有类型的坦克。玩家可根据持有数量为车辆研发提供一定程度的优惠,以此来降低研发所需的经验,从而节约您的时间,加速您在《坦克世界》中的游戏进程。

玩家可通过战斗奖励随机获取蓝图碎片,您获得的每张蓝图都会使优惠的折扣比例增加。而当您收集了坦克的全部蓝图碎片组成完整设计图纸后,该坦克将获得100%的折扣力度,即不再需要研发经验。但需要注意的是,蓝图碎片所带来的研发折扣只会作用于坦克本体的研发经验,升级模块时无法享受折扣哟~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坦克研发折扣在您拥有一个碎片之后就会开始生效,坦克等级越高,构成这台坦克所需的蓝图碎片也就越多。每台坦克的蓝图都可通过完成日常任务所获取的碎片组合而成。蓝图不可以使用银币,金币,真实货币等方式购买。

特定坦克的蓝图会在研发时自动应用。它们会直接抵扣研发所需经验,但不会影响坦克的银币价格。所有类型的蓝图碎片都会被放入仓库的待研发坦克蓝图分类中。如果您有足够数量的系别和通用碎片,您就可以使用这些碎片制造缺失的坦克蓝图碎片。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为了方便您统计特定坦克的已收集蓝图数量,我们在游戏中加入了一个特殊的进度条。进度条分为多个部分,每次您获得一个蓝图之后,对应的那一部分将被填满。

如果您获得了一个已研发坦克的蓝图,这个蓝图将被转换为通用或系别蓝图碎片;其中,通用蓝图碎片适用于任意系别的坦克,而系别蓝图碎片适用于对应系别的坦克。两者只有在转换为特定坦克蓝图碎片之后才能为某台坦克提供折扣。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不同等级的坦克所需的系别和通用蓝图碎片数量和比例也不尽相同。举例来说,如果您要转换一张4级坦克的蓝图碎片,您需要1个系别蓝图碎片和4个通用蓝图碎片。转换一张5级坦克蓝图碎片需要2个系别蓝图碎片和6个通用蓝图碎片。而转换一张10级坦克蓝图碎片则需要4个系别蓝图碎片和12个通用蓝图碎片,想早日研发出心仪的坦克,那就努力战斗吧!

每一寸钢铁皆是艺术《坦克世界》蓝图玩法来袭

最后别忘了关注《坦克世界》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第一手新闻资讯与硬核攻略等你来挖掘。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