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线下见面是为了线上更好地开启,《上古世纪》从未离开!

线下见面是为了线上更好地开启,《上古世纪》从未离开!

时间:2020-08-12 16:09:25
  • 编辑:晓颖
0

《上古世纪》,如今听起来似乎有些陌生,但在2015年,这款自由度超高的PRG,仍旧在国内lol、刀塔这些MMO游戏如日中天的时期占据一席之地,而且国服一经问世,即是巅峰。

五年过去了,《上古世纪》似乎真的成了“上古世纪”,虽然热度不再,但依旧在网游界有着极高的声誉,依旧有很多新玩家不断涌入和一些老玩家回归。

超高自由度玩法,改变史诗级世界观

《上古世纪》能够在出道就获得众多好评,与其设定有很大关系。东方典雅的小桥流水和西方魔幻的兽人精灵进行神奇的交融,再加上各种职业设定深受猎奇玩家的喜爱。玩家在庞大的地图上构建自己的家园,不论是出行方式和农场庄园的设置,还是自由贸易与社交都给玩家带来很多惊喜。尤其是在当时条件下,电影般的画质实在感人。

线下见面是为了线上更好地开启,《上古世纪》从未离开!

除了沙盒模拟这种成长系统,《上古世纪》还有各种战争模式,PVP、海战、攻城战,也虏获一大批喜欢动作场面和打斗操作的玩家。可以说在当时,《上古世纪》将一个虚构的魔幻世界以逼真的方式呈献给大众,无愧于史诗级的世界观构建。

完善的模拟世界细节与体验,肝氪两不误

庞大的世界观和丰富的玩法,注定《上古世纪》成为一款又肝又氪的大型网游。

捏脸系统、生活系统、装备系统、副本系统、战斗系统、地图系统,游戏内每一个系统单独拿出来都能够让玩家尝试很久。更不必说从一个人物的模型开始,到一砖一瓦的家园建设,再到打怪升级、和其他玩家联盟、决斗,如此多的细节体验和成长模式,足够让玩家献出自己的肝。

线下见面是为了线上更好地开启,《上古世纪》从未离开!

当然后期资源买入少不了氪金需求,但并不妨碍玩家对《上古世纪》的喜爱,在一个虚幻的世界中达到一种巅峰成就,对大部分人来说仍旧具有诱惑。

五年磨砺不忘初心,让玩家与策划平等交流

尽管这5年来有一些玩家在《上古世纪》来了又走,走了再来,但官方一直期待能够听一听玩家内心的感受,吐槽也好,建议也罢,这正是《上古世纪》官方开启此次线下见面会的初衷。

线下见面是为了线上更好地开启,《上古世纪》从未离开!

8月15日,深圳南山区《上古世纪》线下见面会,一经公布就得到新老玩家的期待。除了众多周边、礼物外,这次见面会还为参与者设置了与开发商视频互动的环节,可谓惊喜不断。

见面会不仅是一个与玩家线下交流的机会,也是《上古世纪》新篇章正式开启的仪式,5年征程从未结束,《上古世纪》也从未离开,新篇章新起航,相信《上古世纪》会走得更远!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