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hris Enock加入英礴,出任发行负责人

Chris Enock加入英礴,出任发行负责人

时间:2020-08-07 11:31:48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嘻嘻嘻
0

近日,Chris Enock正式加入英礴担任发行负责人。未来,他将负责英礴内部工作室自研游戏的发行工作,让更多期待沉浸式多人在线游戏体验的玩家了解和玩到我们的自研游戏。

加入英礴之前,Chris Enock曾在Riot Games(拳头游戏公司)任职11年之久。Chris是拳头游戏的首批50名元老级员工之一。 任职期间,他曾先后担任市场总监、《英雄联盟》联合领导人及发行副总裁,带领拳头游戏的全球发行团队一手推出了《英雄联盟》,并将其成功打造成全球最多人玩过的PC游戏。截止2019年,《英雄联盟》已拥有超过1亿玩家,成为全球最成功的电竞游戏及最流行的游戏之一。

在拳头游戏任职期间,Chris Enock建立起了在线多人游戏《Legends of Runeterra(符文大地传说)》及《Valorant(特战英豪)》的发行团队并担任负责人。2020年《Valorant(特战英豪)》成功上线,在免费多人PC游戏中,其玩家数量和收入均位居前列。同时,《Valorant(特战英豪)》位列Twitch同时在线观众数量的第二位,仅次于2019年《英雄联盟》总决赛。

在加入拳头游戏之前,Chris Enock还曾在动视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任职。Chris拥有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的市场营销和战略MBA学位及卡尔顿大学(Carleton College)的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

英礴自研游戏加速布局

2019年3月,英礴正式建立起自己的内部游戏工作室,计划推出自研游戏。我们在英国和加拿大分别建立了伦敦游戏工作室及埃德蒙顿工作室,并收购了西雅图的Midwinter Entertainment,开始分别开发三款游戏。

英礴内部游戏工作室的成员都拥有着多年的制作与发行经验,他们中有许多人曾参与制作过《Mass Effect(质量效应)》系列、《Halo(光环)》系列、《Fortnite(堡垒之夜)》等多款爆款游戏。工作室的领导层,包括埃德蒙顿工作室的Aaryn Flynn(BioWare前总经理)、西雅图工作室的Josh Holmes(343 Industries前负责人)和伦敦工作室的John Wasilczyk(EA DICE和Epic Games前执行制作人),将为我们打造一流的自研游戏贡献宝贵的经验。

利用英礴的技术平台,我们的游戏自研团队可以专注于玩法创新及快速迭代开发,创造出令人震撼的游戏世界,而不必花费时间与精力重建在线网络和服务。同时,他们也将针对目前英礴平台的技术和服务提供反馈意见,帮助英礴更好地满足世界各地开发者的需求。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