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时间:2020-08-06 16:35:2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作者:赛事编辑小辣条

AG战队作为目前穿越火线赛场上最老牌的强队,其团队实力自然非常强劲。CFPL十六个赛季以来他们十一次打入决赛,六次捧起冠军奖杯,8月8日更是向着第七次冠军发起冲击。本赛季以卫冕冠军之姿登场的AG阵容再度补强,保持上赛季冠军阵容稳定的同时亮亮复出小莫加入,新赛季再组豪华阵容,向着冠军发起冲击。

在经历了常规赛的十八场比赛和半决赛后,AG战队以常规赛十五胜三负斩获冠军、季后赛再次3:1战胜老对手KZ的成绩再次挺进决赛。下面我们对本赛季AG战队的决赛之路进行回顾。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常规赛前期锻炼新人,成绩可圈可点

由于本赛季常规赛赛程较长,因此AG俱乐部选择了让老选手暂时休息,常规赛初期以锻炼新人为主,阵容为亮亮、欧欧、刘小莫、宇大帅和黄鑫。虽然这个阵容较为年轻,配置上也存在缺陷,但他们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先是在揭幕战上完胜上赛季亚军KZ,又与同样是青训阵容的SV打的有来有回并且获胜,最终在六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的成绩。新人宇大帅、黄鑫发挥可圈可点,未来可期。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主力回归后仅负一场,豪取九连胜

常规赛第七轮开始AG主力阵容回归,上赛季阵容仅是Lsn换成了Lxm,虽然Lxm相比Lsn大赛经验较为欠缺但他的发挥一直可圈可点,尤其面对强队时总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AG战队自常规赛第七轮到常规赛第十五轮以主力阵容将所有队伍一一击败,豪取九连胜!虽然在在常规赛第十六轮遗憾败给Q9,但依旧通过最后两场的稳定发挥两个2:0轻取对手,获得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将面对Q9、R.LGD和KZ最终的胜者。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半决赛再逢老对手,3:1战胜KZ挺进决赛

在季后赛的上半区最终KZ再胜R.LGD获得了挑战AG的资格,但这场比赛中显然AG状态更好,宠儿全场带飞、其他四人同样发挥可圈可点最终3:1战胜对手挺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中AG主动选择的对手较弱的沙漠1-TD竟然败下阵来,其保守的打发让很多CFer非常不解。赛后采访中宠儿也提到甚至将第一图保持的火热手感慢慢磨掉,战略上看可能略有失策,相信这张地图的失利也能够成为AG未来比赛的一次教训。

AG战队决赛路回顾:常规赛冠军,半决赛再胜KZ!

以上就是AG战队本赛季的决赛路回顾,整体来看相比上赛季的跌宕起伏还是比较顺利的。而此次总决赛的对手SV战队时隔四个赛季后再次挺进决赛相信也定虎视眈眈,加之半决赛SV的火热状态,这场总决赛注定空前激烈,让我们共同期待8月8日的总决赛,一起见证冠军的诞生!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