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时间:2020-08-06 16:31:0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作者:赛事编辑小辣条

由于本赛季常规赛赛程的增加和CFDL/CFPL的同期举办,很多俱乐部在常规赛阶段多次更换阵容,以求取得更好的成绩。而狙击手作为每队几乎唯一并且非常重要的位置每队对于它的选择更为重视,因此不看战队成绩仅看每队的狙击手几乎都是大腿的存在。本赛季我们见到了很多新人狙击手,并且他们发挥都非常出色,让CFer们眼前一亮,下面就来盘点一下本赛季发挥出色的新人狙击手。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1.R.LGD.YZK

YZK在去年TGA夏季赛中发挥出色最终助力队伍获得冠军。当时适逢席位制改革他被R.LGD招致麾下,但由于欠缺经验加之转会至R.LGD的调调一直发挥出色,YZK整个S15赛季的正式比赛一场未上。然而他却一鸣惊人的在全明星赛上击败了连续两届夺得狙神Wolf获得狙神称号,但当时他保守的打发却得到了很多CFer的质疑。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本赛季常规赛前中期由于队内主力狙击手调调状态不佳,R.LGD选择了让YZK上场。他上场后不论队伍状态如何他的发挥一直稳定,以1.21的KD排在联盟第五位,实至名归的获得了本赛季新人王称号。除此之外,他在本赛季的全明星赛上再次获得了狙神称号,这位年轻人未来可期!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2.SN.牙膏

牙膏是与上述YZK是同届TGA决赛中的对位狙击手,虽然最终团队不敌对手获得亚军但他的发挥一直可圈可点,他于S15开赛前夕加盟SN。同YZK一致的是,SN队内伪善在队伍中一直是大腿的存在因此牙膏一直没有上场的机会。直至本赛季状态不佳的SN选择让牙膏出场,他上场后SN虽然依旧未拿到首胜但他的发挥却一直非常出色,尤其对阵白鲨的比赛中更是将个人能力充分展现,助力队伍在白鲨强图异域小城上战胜白鲨,期待下赛季他的表现!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3.AG.黄鑫

自本赛季揭幕战起,黄鑫便以AG首发狙击手的身份首次登上PL赛场。揭幕战首图沙漠1-TD手感冰凉,好在队友全员在线最后获胜;而第二图潜艇终于找回手感,潜艇双向门在与Xixi的对位中占尽优势,最终助力对于获得了揭幕战的胜利,并获得了MVP。而揭幕战的出色表现仅仅是本赛季他六场比赛的一个缩影,六场比赛中他凭借果敢而不失稳健的狙击风格助力队伍取得四场胜利,且在CFDL中一直是最顶尖的存在,未来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S16新人狙击手盘点:YZK领衔,天荒、黄鑫等小将未来可期!

4.EDG.天荒

EDG战队虽然本赛季依旧无缘季后赛,但队内狙击手天荒的发挥一直非常出色。整个赛季下来在队伍成绩较差的情况下他的KD高达1.16,位于联盟前列。而这一切自然与他对于狙击的独特理解有关,他的狙击架点十分稳健,反应极快又很少空枪。既有年轻狙击手的极限反应,又有老牌狙击手的沉稳果敢,如果再能够有更多的线下历练的机会,从而积累更多经验,相信他成为顶尖狙击手定指日可待。

以上就是对于新人狙击手的盘点,相信他们通过本赛季上场后的出色发挥,未来的比赛中能有更多的出场机会。CFer们认为上述四位狙击手在本赛季表现如何呢?欢迎CFer们留言讨论!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