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电影宠粉晒名单 玩家:我的青春上电影了

《征途》电影宠粉晒名单 玩家:我的青春上电影了

时间:2020-08-05 11:37:2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征途》大电影正在热映中,无数征途系列游戏的玩家都前去捧场观看。清源村、凤凰城、楚魂、问天羽、兽王……这些熟悉的游戏元素让大家激动不已,纷纷将自己的热情和怀旧心情化为一个个弹幕、影评,更有细心的玩家在结尾处看到了一个“玩家名单”,这是电影制作团队在向“游戏中一起战斗过的兄弟姐妹”致敬,致敬大家一起度过的热血青春岁月,这种良苦用心称得上史上最温情宠粉!

《征途》电影宠粉晒名单 玩家:我的青春上电影了

有些玩家发现自己的ID出现在名单上,顿时倍感惊喜!也有人看到我们熟悉的大神玩家、身边的朋友、曾经与我们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姐妹们……这些名字瞬间将大家的思绪拉到过去,纷纷感叹:“我们的青春上电影了”!

有的玩家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秀出了自己和片尾名单ID的合影,以此作为征途十五周年的特别纪念。也有玩家讲述了自己与名单上玩家之间的故事,那些细腻的、真挚的、感人的……都是属于玩家的美好回忆与情怀,如同电影胶片一样,一直都存放在自己的心底。

《征途》电影宠粉晒名单 玩家:我的青春上电影了

《征途》电影宠粉晒名单 玩家:我的青春上电影了

征途IP创立十五周年,拥有百万用户,不少玩家表示:如果《征途》大电影拍续集,希望能在大屏幕上看到更多的玩家名字,那是属于我们征途玩家的青春,美好的回忆值得被留存、被纪念。

《征途》大电影仍在热映中,快来看大电影在片尾寻找你熟悉的玩家名字吧,看看有没有你的大哥、战友、兄弟、姐妹和爱人。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