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解说新势力》赛制公开!100人竞赛的修罗场!

《解说新势力》赛制公开!100人竞赛的修罗场!

时间:2020-08-05 11:08: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随着《解说新势力》的上线时间临近,更多活动信息得到了解锁。活动的上线日期限定在8月5日6日晚19:30分在斗鱼两期连播,之后每周四首播最新一期。目前已公布了导师阵容、选手阵容以及活动预告信息,现在赛制信息也首次得到公开。

《解说新势力》赛制公开!100人竞赛的修罗场!

《解说新势力》第一阶段赛制规则是100人进40人,主要比赛内容为选手自我介绍和语言类节目展示,5位召集人将根据语言表达能力、舞台表现力、节目编排创意和个人综合素质进行投票。召集人票数超过4票的选手直接晋级,仅获得1票的选手淘汰离场,2-3票将进入待定。

《解说新势力》赛制公开!100人竞赛的修罗场!

作为《解说新势力》的首次公开舞台,对选手而言更多的是克服紧张情绪,适应台上的节奏。如何在短暂的表演时间里展示自己的优势,针对表演节目的设计都是对选手的考验。

所有选手展示完毕后,若晋级席位未满40席,则由五位召集人在待定选手中复议选出PK选手,通过1vs1团战解说的比赛方式,决定最终晋级人选。

8月5日同步《解说新势力》上线的还有复活投票人气榜,根据榜单排名结果,前六名将获得参与复活赛的名额,快来为你喜欢的解说选手助力吧!

打开斗鱼直播官网www.douyu.com或者手机斗鱼APP登陆账号,搜索“6”或解说新势力,进入《解说新势力》活动专题页面,即可为你喜欢的解说选手投票。

《解说新势力》赛制公开!100人竞赛的修罗场!

勇敢去说,不负热爱,8月5日6日《解说新势力》斗鱼两期连播,斗鱼官方6号直播间晚19:30分准时更新,同时直播间将24小时不间断轮播活动内容,解锁更多幕后花絮。

《解说新势力》已开通官方活动微博@解说新势力2020 ,关注活动官微,转发好礼送不停,还有互动话题等你参与。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