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TakiTaki出圈ChinaJoy2020展,潮流新消费如何戳中Z世代

TakiTaki出圈ChinaJoy2020展,潮流新消费如何戳中Z世代

时间:2020-08-04 14:26:04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嘻嘻嘻
0

7月31-8月3日,狂欢4天的2020 China Joy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落下了今年这场夏日派对的帷幕。十八年来,ChinaJoy已经发展成为最具权威性、专业性、国际性的产业功能服务平台,进而成为举世瞩目的中国创造的知名国际数字娱乐产业大型活动品牌之一。

在今年的ChinaJoy展会中,除了以往的展区,增加了全新的展区CJTS(ChinaJoyToyShow),CJTS就是一个以“玩”为主的展区,吸引了国内多家知名潮玩、潮流品牌,如LamToys、ToyCity、TakiTaki、空想造物、猛犸象、FanBlus、等一同参展。

其中潮流生活品牌TakiTaki 也选择该展区作为首次出道舞台,更符合TakiTaki中的【贪玩基因】。TakiTaki家族集体发动技能“呼朋引伴”,设置多种互动装置,打开妙趣抽屉成为Z世代的负能量消灭中心。

TakiTaki一直以”源于热爱,创造快乐“作为品牌使命,愿景是想要将【热爱能量】输出给予新生代,所以本次在CJ展会致力于打造一场热爱多巴胺爆棚的展位。

TakiTaki此次主题展位将专属于TakiTaki的【热爱多巴胺】与【创意思考】装入一个个妙趣抽屉与格子箱中,堆起多层创乐园,现场还摆放了两个巨大的ADA大体、超多妙趣互动装置、炫酷LED等,每一处都激发了参展人的拍照打卡的欲望,从首日开幕TakiTaki展位都是人气爆棚,粉丝们排长队等待。

现场互动体验,TakiTaki也颇具巧思,用产品和品牌串联起整体环节设计,实现抢占心智的目的,最受欢迎的莫过于两大趣味互动游戏——【人间接棒侠】与【地引力转盘迷宫】,在所有参与参展人中寻找年度最快接棒侠与战胜地形引力的强者们,刺激感与集中力极速激发所有的腺上激素与多巴胺,只要通关即可获得大礼包。

除了游戏之外,本次参加CJ展会,TakiTaki旗下现自有IP孵化品牌JJ Banana、Pippi、Ada一次性现身。TakiTaki团队给每一个IP赋予完整的故事与人物属性,设计师和战略师以多元的画风和创新的脚本,围绕JJ蕉与它的朋友Pippi、Ada为他们打造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一起探索平行宇宙里的千万星球,感受未来与过去的无限可能。

现场展出了TakiTkai所有系列手办与衍生周边,包括「ADA星球毁灭者」、「PIPPI 奇妙旅途」、「JJBanana梦想在下蛋」双生等多款系列主题手办,可玩可撩可心动可买!不少粉丝直接在现场剁手将心仪的手办都收入囊中,也不乏有许多手办大佬直接ALL IN,实力演绎看到限量手办就没法放下钱包。

值得一提的是,展会期间还有限定展出了设计师手绘版「ADA」与「PIPPI」,在展会第一天就售罄,「PIPPI 奇妙旅途」盲盒和JJBanana「少年在∞号线」在展会期间深受喜爱,展会期间,还邀请到了我们设计师主理人土豆在现场签名发售,此等诱惑力又吸引了一大批粉丝前来购买和面基。

TakiTaki深入到场景影响粉丝心智的互动装置也让这场线下沉浸式体验场景具有天然的吸引力,开启仅6小时内就吸引了超2000人的打卡参与,4天累计打卡人数近万人。严重的疫情将2020年蒙上一层黑暗,TakiTaki想要在CJ这样聚集热爱之力的舞台上,作为新生代潮流文化先行者,传播更多潮流快乐,刺激所有人体内的兴奋基因——热爱多巴胺。

这支顺利在CJ展出圈的团队,成立于2014年,是集潮流商品销售、IP开发与授权、艺术家经纪于一体的潮流文娱品牌。同时,TakiTaki 已与数百个S级IP进行合作,提供IP开发、设计、制作、推广、粉丝运营等全链路C2M闭环服务,规模化能力助力IP价值商业化。

纵观几乎所有的IP大户,都有着娴熟的IP全链开发能力。比如,对迪士尼来说,每一部大爆电影的价值并不仅仅在于票房数字的垒加,往往还意味着下游产业链也形势大好。周边衍生品、续集、主题乐园,爆款内容会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

从上游内容设计,后续IP培育、赋能,再到下游IP的线下展示,宣传营销,他们的商业触角总是遍布产业链上下游。但值得注意的是,IP构建并非一成不变,而是有着自己的周期和风口,对于TakiTaki来说,用独特的品牌态度去探索新的潮流维度与潮流生活方式,舍弃固有的观点,更多的以自己认同的的方式去颠覆固有规则。

TakiTaki的诞生为固化的生产体系带来变量,一个IP居然可以从这么多维度、场景来实现价值货币,电商、游戏、内容、线下展览,潮流新消费的生存选择并不单一。

主理团队以“热爱打造,为爱制造”为品牌使命,相信热爱的力量,关注人们内心真正的追求,致力推出优质、有创意、有情感的潮玩作品,打造一个有温度的品牌,让困身于现实成长路上混沌与焦灼的人们回到少年赤子时代,义无反顾朝着热爱奔跑。

在加快流动和细分的娱乐环境中,敏锐捕捉用户娱乐消费需求的变化,并随之而动,构建一个能反哺IP运作的增长链条,也只有这样,才能使得整个IP实现稳定运作,并创造长期价值。

属于TakiTaki的热爱多巴胺传输还没有结束,CJ展只是第一站,据悉8月10日-8月23日,TakiTaki将联手上海大宁国际商业中⼼心,用“开放式潮⽂化”捕捉潮流万象,室内外联动,精心策划了了⼀系列超酷新奇的潮玩展馆和互动游戏,为宅家太久的潮⼈们打造“暴⾛时空”的多巴胺加油站。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