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2020ChinaJoy首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莅临参展360游戏展台

2020ChinaJoy首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莅临参展360游戏展台

时间:2020-08-03 11:09:4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年,第十八届ChinaJoy于7月3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上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慧琳等领导共同参观了本届ChinaJoy及各展馆。

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一行,在360公司副总裁、游戏集团总裁李海毅陪同下,详细了解了360游戏此次展会展出情况和360游戏发展概况,并对360游戏在此次展会上展出的游戏产品与对游戏行业做出的积极努力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赞赏。面向未来,360游戏期待和同行们一起努力,构建出一个包括政府部门、游戏研发、发行、渠道、硬件厂商、视频直播和广大用户在内,充满韧性的游戏生态共同体,助力中国游戏实现产品变革、质量变革和产业变革,为经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0ChinaJoy首日,中宣部出版局副局长冯士新等领导莅临参展360游戏展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