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英雄联盟》加大整治力度 检测恶意行为效率翻倍

《英雄联盟》加大整治力度 检测恶意行为效率翻倍

时间:2020-08-01 16:18:2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druiber
  • 编辑:newtype2001
0

英雄联盟》依然是恶意玩家活跃的地带,现在Riot宣布他们开始采取真正的整治措施进行处理。

《英雄联盟》是目前世界范围最流行的游戏之一,号称日活跃玩家800万人,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许多玩家都抱怨经常在游戏中遭遇其他玩家的恶毒行为。现在看来Riot终于开始采取强力首段进行清理。今天他们公布了一份提升游戏体验的计划。

《英雄联盟》加大整治力度 检测恶意行为效率翻倍

Riot的Cody Germain在官方网站上介绍了他们即将启用的新系统,该系统会检测游戏中的谩骂、挂机、送人头等行为。Riot表示,该系统会逐步上线,对挂机和送人头行为的检测效率会是之前的二倍。另外该系统还将允许受害的玩家采取更多反制手段,例如在选英雄阶段的举报和拉黑功能。

更重要的事,Riot现在将设法减轻普通玩家的受害程度。其中一些解决方案是允许队伍在更早的时间投票头像。而在排位赛中遭遇队友挂机的玩家,最后结算时损失的分数会变少。其实这样的机制早就该有了,现在终于落实真的是众望所归。

今年是《英雄联盟》的第十个赛季,玩家群体普遍表示对游戏中的恶意行为累觉不爱,此前曾有职业选手Voyboy发布vlog视频控诉游戏中的受虐体验,引起了玩家群体的强烈共鸣。后来Riot开始重视相关问题,现在我们看到了具体的实施。

不知道今后《英雄联盟》的玩家群体是否能变得积极健康,但至少Riot正在努力改善游戏环境。恶毒玩家可能会继续用恶毒行为污染别人的游戏体验,但至少普通玩家可以拥有更多反击的武器,让恶毒玩家更迅速地遭到警告和封禁。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