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时间:2020-08-01 12:41:3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第十八届ChinaJoy博览会已正式开启,第一天就火爆非凡,其中网易旗舰级冷兵器战争网游《战意》的摊位,更是爆发出一阵阵玩家的欢呼声让我们跟随前方记者,一起一探究竟。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万狮堂全甲格斗出动,冷兵器兵团占领CJ

在今年的战意“战区”,官方特意邀请了上海万狮堂的全甲格斗武者助阵。坚实的臂膀,宽阔的胸膛,还有厚重的铠甲,这才是“萌妹”最爱的游戏!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而在后天(8月2日),大们还可以欣赏到震撼热血的全甲格斗表演,在《战意》古代冷兵器世界中与全甲武师真实搏杀,还能赢取丰富的《战意》周边奖品!到底是玩家的操作更胜一筹,还是武师们对冷兵器的理解更加深入,只有碰上一碰才知道!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当现实遇上超现实,全甲格斗现场PK AR武将!

当然,此次战意在ChinaJoy可不止准备了这些,不然怎么能担当得起最受期待摊位之一的称号呢。在CJ现场,玩家只要使用游戏提供的AR设备,就会发现许多栩栩如生的武将,穿梭在场馆中。大家可以亲身体验攻城器械齐出,炮火与箭雨齐射的古代冷兵器战场,欣赏全甲格斗的武师与游戏武将的比武,看看到底是现实中的刀剑厉害,还是游戏内的利刃更强!

CJ正式开展,却四处弥漫着男性荷尔蒙?

来ChinaJoy现场,体验最真实的古代战争世界,还能赢取定制U盘、巨幅拼图和巨幅鼠标垫,还在等什么?7月31日-8月3日,赶紧来N3-01《战意》展区吧!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