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由于人权问题 拳头宣布与沙特城市取消《英雄联盟》赛事合作

由于人权问题 拳头宣布与沙特城市取消《英雄联盟》赛事合作

时间:2020-07-30 17:32:16
  • 来源:3DM编译
  • 作者:文乐生
  • 编辑:乱走位的奥巴马
0

周二,《英雄联盟》开发商拳头游戏宣布了欧洲英雄联盟锦标赛(LEC)新的合作伙伴——沙特阿拉伯的新兴城市Neom。而在合作关系持续仅仅一天后,拳头游戏就宣布结束与沙特阿拉伯城市Neom解除了他们的合作关系,而原因则是沙特阿拉伯城市Neom侵犯了一系列人权。

由于人权问题 拳头宣布与沙特城市取消《英雄联盟》赛事合作

大家需要知道的是,Neom是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投资5000亿美元(约合3.3万亿元人民币)打造的一座新兴城市,而据外媒Polygon报道,打造新城市Neom的过程有一段侵犯人权的历史,Neom的建设方对正在建设的土地上的当地土著Huwaitat部落进行了“强制驱逐”,而这件事被《华盛顿邮报》专栏作家Jamal Khashoggi报道了出来,投资建设Neom的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还曾经威胁要杀掉Jamal Khashoggi。

除此之外,在沙特阿拉伯和Neom,LGBTQ人群和女性也遭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于是迫于游戏社区成员、解说、电竞职业选手和内部员工对这些丑闻舆论的压力,拳头游戏宣布解除与沙特阿拉伯新兴城市Neom在欧洲英雄联盟锦标赛上的合作关系。

今日(7月30日),拳头游戏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电竞主管Alberto Guerrero在拳头官方上发表了一份声明,宣布解除了与沙特城市的合作关系。

由于人权问题 拳头宣布与沙特城市取消《英雄联盟》赛事合作

声明中称:“作为一个企业,作为一个团队,我们知道当我们犯错误的时候,认识到这一点并迅速纠正它们是非常重要的。经过进一步的思考,我们仍然坚定地支持我们所有的玩家和粉丝,尤其是那些生活在沙特阿拉伯和中东的玩家和粉丝,所以,欧洲英雄联盟锦标赛(LEC)已经结束了与沙特城市NEOM的伙伴关系,立即生效。为了扩大我们的电子竞技生态系统,我们行动得太快,以巩固这种伙伴关系,并在我们寻求发展的社区中造成了裂痕。虽然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没有达到自己的预期,但我们仍然会重新审视我们的内部结构,以确保这种情况不会再次发生。”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