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时间:2020-07-30 16:21:1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反转星河,执掌宇宙,人气网游《剑灵》2020年度最大版本更新来袭!倍受各方瞩目的全新版本“燃炸宇宙”于今日(7月30日)重磅上线,多重“反转”设定将带来前所未有的颠覆体验。包括小身材大能量的“反转”——全新职业星术师惊艳登场,掌控宇宙反转星河,全屏技能炫彩炸裂,狂风突变雷鸣电闪。还有全新英雄级副本,以及多套时装、幻影资源同步更新。

除此之外,为了给玩家带来更多的反转体验,UP火箭区助力新职业的上线,特别开设了两个全新大服,限时领取火箭新区直升券,回归即获百万秒伤套装畅享光速成长!(专属兑换码UP618)

反转星河,执掌宇宙

《剑灵》燃炸宇宙版本携新职业星术师登场: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反转星河,执掌宇宙,《剑灵》2020年度最大版本上线

小身材大能量 全新职业星术师登场

TA,小小的身材蕴藏着巨大的能量;TA,随心所御星象之力,能量爆发雷霆出击,TA就是玩家们翘首以待的,《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小身材大能量,带给玩家最直观的“反转”冲刺的全新职业星术师,在今日的更新中正式与玩家见面,并率先开放了“银河”和“雷霆”两大派系。其中银河拥有着众多华丽酷炫的技能,星河、黑洞等信手拈来,全屏大招火力凶猛炸裂一切,全场特效担当实至名归。而雷霆相对低调,但同样可以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狂风不息电闪雷鸣。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全新职业星术师

C位出道!乘风破浪的剑灵小师弟星河

早在新职业上线之前,《剑灵》提前曝光的新职业相关素材中,有这么一个身影吸引了各方关注的目光。堪比新职业的形象代言人,小小的身影总是独自出现在浩瀚无边的宇宙当中,看似无比弱小无助的TA,转眼间又仿若将漫天星象之力纳入掌中,随心驱动、制霸战场。对于TA是谁,各方也是议论纷纷,直至今日,乘风破浪的TA终于正式出道!作为继国民师姐、灵能联盟之后出道的剑灵小师弟,星河的登场自带“反转”特效,让一众猜测其或为小师妹的猜测突然都落了空,成为了《剑灵》年度版本为玩家准备的第二弹“反转”体验,令人大呼“意料之外”!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剑灵小师弟星河出道

火箭区新服助力开启 上线即百万秒伤

UP!光速升空!《剑灵》7年来首次推出定制专享大区——UP火箭区已于6月份重磅开放,这一专享大区能够以云游戏方式运行,所有数据保持长期独立,置身其中的玩家可体验超乎寻常的“UP火箭升空”专属活动!自UP火箭区上线以来受到了众多玩家的拥趸,此次为了助阵年度版本以及新职业星术师的推出,UP火箭区再度增开两组服务器“反转星河服”、“执掌宇宙服”,并同步推出了限时福利活动,新区直升券免费领!更有百万秒伤装助力玩家光速成长,赶快锁定专属兑换码UP618,开启最顺畅的剑灵之旅。

全新英雄级副本上线 魔气人偶等待挑战

在《剑灵》今日上线的全新版本“燃炸宇宙”中,等待着玩家的另外一个“反转”新体验,便是全新英雄级6人副本“人偶的废宅”。原本人偶留给大众的第一印象,应该是很卡哇伊象征童趣的存在,但在新副本内,它们将以全新的“反转”形象出现,并成为了玩家亟需打败的敌人。人偶的废宅坐标在西洛好运村,不过玩家也能通过跨服副本进入挑战。玩家角色等级达到60级后可挑战,副本中不仅有着成群的魔气人偶,还有着各种机关陷阱。全新副本有两个BOSS,考验队伍的整体配合能力。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新副本场景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全新BOSS

夏季版本活动开放 新时装、新幻影上架

《剑灵》新版本上线的同时,夏季活动正式开启。活动副本更替,全新夏季活动道具上线,同时飞龙工商也进行了可兑换物品更新,玩家可通过收集道具兑换心仪奖励。在《剑灵》新版本中,还上线了多款全新时装和多款幻影武器,包括新副本专属掉落“转世”时装,配套“宝宝幻影武器”,全种族通用夏季清凉休闲服“魅力之星”,新职业“星术师”联动服饰“金天王”等。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魅力之星

反转星河 《剑灵》第十三职业星术师今日上线燃炸宇宙

金天王

更多新增内容 部分版本内容优化调整

今日,随着《剑灵》新版本的到来,游戏内还进行了一波新增和优化。侠义团等级扩展,新增PVP战斗结果功能,新增龙闪武器系列,以及新增卓越狂天系列武器等。游戏内的部分内容进行优化,冰库副本更新难易度及奖励配置、武神塔挑战优化,另外,随着新职业星术师的到来,进行了一波职业平衡性的内容调整等。

今日,《剑灵》2020年度重磅版本“燃炸宇宙”如期而至,携第十三职业星术师正式与玩家见面!UP火箭区两大新服同步开启,更有全新英雄级副本开放,新一轮开荒挑战到来。夏季活动、新时装、新幻影武器等更多内容登场,让这个夏季更加精彩!

关于剑灵

《剑灵》(BNS),全称Blade & Soul,是由著名网游开发商NCSOFT开发,腾讯游戏代理的一款青春潮流的3D MMORPG。《剑灵》在设计上力求突破传统,多元潮流的时装,华丽唯美的画面,流畅动感的动作,拳拳到肉的打击感,以及飞天入地的体验令人心驰神往,是一款具有划时代创新精神的网游巨作。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运营和发行平台,也是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致力为玩家提供优质的互动娱乐体验。

目前,腾讯游戏旗下拥有超过140款自研和代理游戏,为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数以亿计的用户提供跨终端的互动娱乐体验。腾讯游戏联动其在文学、动漫、影视领域的丰富跨媒体IP资源,打造优质的游戏体验。

腾讯游戏亦致力于用游戏的方式服务社会,力求在游戏中探索更多的社会价值;同时,携手行业伙伴及用户打造健康游戏生态。

相关内容
8.3
已有10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