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第八周赵冉.BSF、罗汉.KO.G再次斩获MVP,Q9.Y和AG.Y将展开激烈角逐

第八周赵冉.BSF、罗汉.KO.G再次斩获MVP,Q9.Y和AG.Y将展开激烈角逐

时间:2020-07-27 16:02:17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7月22日将迎来2020CFDL手游发展联赛最后一周赛事。备受关注的CFDL手游冠亚季军也在本周诞生,夺冠热门KOG实力稳扎稳打,正常发挥即可将冠军稳稳拿下。本周最大看点亚季军竞争将于Q9.Y和AG.Y这两支队伍展开,他们拥有同15分积分、18分净胜分,谁更胜一筹我们无法笃定。

但此刻CFDL手游发展联赛最后一周不代表结束,反而是一个开始,是选手们打开崭新未来的一把钥匙,将来会有更多奇迹等待年轻人去创造!江山代有才人出,相信未来他们也能站在更高的舞台绽放光彩,梦想的力量永远热血而有澎湃!

第八周赵冉.BSF、罗汉.KO.G再次斩获MVP,Q9.Y和AG.Y将展开激烈角逐

前线播报:第八周赵冉.BSF、罗汉.KO.G再次斩获MVP

第八周比赛于7月19日结束,周MVP由赵冉.BSF、罗汉.KO.G夺得。赵冉在第八周比赛7局荣获7次MVP!罗汉在第八周比赛9局荣获3次MVP!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拿到周MVP了并且所在战队成绩良好,这说明他们实力稳定,并在队伍中是关键选手,最后一周比赛期待继续保持手感与实力。

当然各位置TOP榜和各项比赛数据排行榜也少不了,下面就紧随赛事妹一起回顾从前线带来的捷报吧!

前线捷报:KOG或夺冠军,Q9.Y和AG.Y将展开激烈亚军角逐

第八周赵冉.BSF、罗汉.KO.G再次斩获MVP,Q9.Y和AG.Y将展开激烈角逐

CFDL赛事第九周即将开战,冠军花落谁家就看最后,观看CFDL赛事见证年轻势力冠军诞生,他们怀揣的电竞梦想熠熠生辉!

一起锁定18:30-21:00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快手、哔哩哔哩五大直播平台共同见证冠军诞生!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