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时间:2020-07-21 11:20:48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年度战略军武巨制《坦克世界》现已全面开启不删档测试,现在新老玩家均可通过360账号登录游戏,并下载全新的游戏客户端,无门槛体验前所未有的战争之旅。下载地址:https://wot.youxi.com/download.html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为了更好的感受新战场之美,指挥官们可通过调节画质选项,来改善视觉体验。当您第一次运行游戏或点击画质设置中的“推荐配置”时,自动检测将开始运行。它会收集处理器、显卡、显存以及内存参数信息,并通过各类系统性能测试来评估游戏在电脑上的性能表现。

测试完成后,系统会在最佳画质和最稳定帧率两者间寻找平衡点,在最低、低、中、高、超高或极高这几种设置中进行选择。其中 “最低”和“低”适用于“SD 客户端”,而“中”及以上图形质量则适用于“HD 客户端”。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手动调整画质 轻松提升体验】

部分画质设置对性能的影响非常显著。您可以设置反锯齿、纹理质量和物体质量、视野距离、植被、特效等一系列参数来提升游戏体验。

比如,反锯齿可将画面中粗糙的边缘平滑化,标准和增强画质中使用了不同的抗锯齿技术。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纹理质量会影响贴图的分辨率和使用的过滤器类型。细节层次越高固然越好,但是这对您电脑的要求也会越高。

物体质量会决定物体在多远开始变得更精细,这取决于您的移动方向。设定越高,变化发生的距离就离玩家越远。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视野距离影响着物体的显示距离,此设置仅涉及到不影响游戏性的物体。举例来说: 小镇争夺战的修道院在所有设置下都永远会显示,但田野周围的栅栏则不会。

地形也经过了完全重制,品质提升让小石头、坦克轨迹、射击时的震波都会在地面上产生一个拥有几何细节的形状。

水体对性能的影响因地图而异: 被大海所围绕的地图——北欧峡湾、费舍尔湾和冰川之地,消耗的资源比那些没有大海的稍多。

极致优化体验《坦克世界》带你探索4K战火世界

植被可改变狙击模式下植物的细节、杂草的数量和杂草的透明度,除了影响植被质量外,还会影响风刮过树木时所产生运算的复杂程度。

特效设定中,您可以将爆炸、火焰、烟雾等类似事件设定为自己想要的品质。这些调整对于战斗来说有可能相当重要,因为这些特效可以提示您哪些坦克刚刚开过火——周围会产生烟雾。而Havok 破坏技术提升了破坏物理的质量,现在物体被破坏后会留下碎片,此功能关闭后就不会出现精细的破坏场景。

最后别忘了关注《坦克世界》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第一手新闻资讯与硬核攻略等你来挖掘。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