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最强M4预选赛仅次N9的他荣获端游本周之星

最强M4预选赛仅次N9的他荣获端游本周之星

时间:2020-07-16 16:09:3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时光荏苒,2020CFDL开赛已经6周过去了,在过去的六周比赛中,选手们的状态逐渐趋于稳定,他们无时无刻在向我们证明着什么叫“最强后浪”,那在过去的一周中又出现哪些高光操作尽在本期每周之星!

为了CFer能够进一步了解我们CFDL的新秀,“每周之星”将会邀请一名选手进行采访,本次邀请到的这位选手在全明星中大放异彩,最强M4预选赛中仅次于最强M4称号的N9,拿下第二的好成绩,这位能仅次于最强M4的小将究竟是谁呢?跟随赛事妹介绍一起来揭开谜底吧!

最强M4预选赛仅次N9的他荣获端游本周之星

Hades.EDGY作为支援位的他在比赛中眼观六路,耳听八方,与Waitbb两位EDG.Y的核心,共取得队内一半的MVP。Hades是队内四杀次数(5次)最多的选手,highlight的常客!而其所在的EDG.Y战队截止第六周比赛结束,在近5场比赛中4胜1负排名第九,状态回暖,从开赛初期的第三梯队进入第二梯队。期待这位“队内心脏”日后更多爆发性的发挥,带领团队继续攀升上游!

更多精彩回顾戳2020CFDL发展联赛每周之星视频

各位CFer想看到哪位选手的采访呢,大声说出他的名字,说不定你的偶像就会出现在这里呢!下期节目,敬请期待,不见不散哦!

一起锁定13:00-18:00,斗鱼、虎牙、 企鹅电竞、快手、哔哩哔哩五大直播平台见证新起之秀的精彩比赛!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