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逮虾户的枯燥生活《坦克世界》轮战带你全家飞

逮虾户的枯燥生活《坦克世界》轮战带你全家飞

时间:2020-07-15 16:08: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大人,时代变了!”

看着眼前这些前不久还在秋名山飙车的酷炫青年,如今在网吧一排连坐3人,操作着还挺酷炫的坦克在地图上自由穿梭,不断游走,不免觉得朴实无华又好奇。一番攀谈交心了解到,《坦克世界》全新版本已经更新,今日刚开启了老玩家抢先进入通道,只要你是老玩家并且递交了游戏账号的数据继承申请,只要等待系统自动完成处理,便可进入测试服畅玩。

这里温馨提示,请务必下载新的客户端,才能进入游戏。

逮虾户的枯燥生活《坦克世界》轮战带你全家飞

三人组队驾驶着如猎豹般迅猛的轮式战车,这不禁吸引了我的目光,这些战车有着远超重坦的机动性,利用加速模式在场上奔走,身形难以捉摸,深入敌群一阵点亮,让敌人的位置暴露无遗,把危险交给自己,而助友军畅快击杀,这般深藏功与名,实在是给力。

我笑了笑,查阅了资料,由潘哈德和霍奇基斯公司分别生产的五辆新轮式载具,将全面分布在F系的6至10级科技线上,分别为“霍奇基斯 EBR、潘哈德AMD 178B、潘哈德 AML 山猫 6x6、潘哈德 EBR 90和潘哈德 EBR 105”这五辆,这些新鲜的科技血脉有如下特点:重量较轻、机动能力强,有着不输轻坦的火力且易于部署。

逮虾户的枯燥生活《坦克世界》轮战带你全家飞

这些以突击能力强为特点的装甲,既可游走迂回于双方阵地之间,执行快速机动作战任务;又可协同以重坦、中坦为首的主力部队,提供较强的火力支援并协助突击作战。各级战车不仅速度快,地形适应性也非常突出,PVP会战时可以选择在前线不断游走,帮助团队持续建立开阔视野,体验极速越野的快感。

逮虾户的枯燥生活《坦克世界》轮战带你全家飞

随着火控系统的完善,轮式战车更是努力向车族化稳步发展,其同一系列往往型号众多,针对各种战斗情况进行改造,以满足不同的野战需求!

【老兵今日抢先开战】

《坦克世界》老兵特权通道现已开放,等待系统完成数据继承操作,即可畅快一战啦!,

最后别忘了关注《坦克世界》微信公众号与微博等社群平台,更多第一手新闻资讯与硬核攻略等你来挖掘。

相关内容
8.4
已有118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