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西游2资料片新服【大圣遗风】等你来聚

大话西游2资料片新服【大圣遗风】等你来聚

时间:2020-07-14 10:40:1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昔有七大圣,遨游四海,行乐千山,万妖朝拜,八方来贺;

一朝屠神宴,七圣陨落,五百年后,佛子踏上西行路;

山川万物,一切如常,但此时古老的魔窟却回响起幽幽风声!

七圣降临,风波再起!大话西游2经典版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今夏震撼来袭,魔王窟新副本、新套装亮相,召唤兽迎来崭新篇章,更有三方联盟策略玩法“异火燎原之战”率先开启试玩。

资料片同名新服【大圣遗风】也将于7月17日同步开启,为了让兄弟们更好地备战资料片,专属新服特别延长了预约时间,除了有专属活动送出惊喜福利,更将首次迎来新手装备迭代,诚邀大家前来体验!

新服开启时间:2020年7月17日12:00

新服预约时间:2020年7月13日12:00至7月17日10:00

追风还愿 新服专属活动

追大圣遗风,还苍生夙愿!在7月20日至7月24日期间,新服【大圣遗风】将开启专属活动“追风还愿”。兄弟们可在长安桥头(245,126)寻找新服活动大使纪苍生,领取当天的驱神手记,开启单人跑环解谜任务。完成任务,除了可以获得经验与道具奖励,还有机会赢取至尊包公仔、主角鼠标垫等精美周边奖励!

大话西游2资料片新服【大圣遗风】等你来聚

全面备战 常规福利满满

备战资料片,常规福利也必不可少!在【大圣遗风】新服,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的预约礼包,将送上时装/特效抵扣券、海量大话币和师门贡献、灵兔绒等丰厚奖励,更将开启高级的排队特权,助你上线快人一步,纵横新服无忧!而参与“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活动,勤奋升级,还将送出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以及龙涎丸召唤兽,伴你同游三界!

大话西游2资料片新服【大圣遗风】等你来聚

五百年弹指之间,七大圣遗风如故!2020年7月17日12:00,多线新服【大圣遗风】虚席以待,与您相约魔界不见不散。诚邀各位大话兄弟共聚新服,迎接2020年度资料片《大圣遗风》的全新挑战,谱写大话江湖更多情义篇章!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