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wdl.FG、17秀.KZ.K斩获第六周MVP,BS.F 14连胜被终结,FG势头正猛

wdl.FG、17秀.KZ.K斩获第六周MVP,BS.F 14连胜被终结,FG势头正猛

时间:2020-07-13 13:52: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CFDL发展联赛已进入下半段赛程。值得欣慰的是不断有更多面孔出现为队伍创造机会担起重任,站出来为队伍乘风起航,队伍中一个人的带领远不如五个人的团结协助。在这一个多月时间里,每支队伍此呼彼应,配合默契,或许每一局都是新的起点。CFDL大舞台就是给年轻选手勇敢冲刺大胆试错的试炼战场,每一次比赛孤注一掷是对自己职业道路负责。江山代有才人出,相信未来他们也能站在更高的舞台绽放光彩!CFer们也在一步步见证他们的成长!非常期待接下来的比赛能有更加亮眼的比赛,也期待能涌现出更多优秀的选手,为梦想冲刺,超越自我取得更大的进步!

wdl.FG、17秀.KZ.K斩获第六周MVP,BS.F 14连胜被终结,FG势头正猛

前线播报:wdl.FG、17秀.KZ.K斩获第六周MVP

第六周比赛于7月7日结束,周MVP由wdl.FG以及17秀.KZ.K夺得。FG的风清在第六周比赛8局荣获4次MVP!.KZ.K的17秀在第六周比赛9局荣获4次MVP!FG这两周猛然发力,从积分榜中下游冲到了目前积分榜第四,除了小柒柒的出色发挥以外,这周我们还看到了风清也站出来表现了自己不凡的实力,对阵实力均势的eStar.K战队。风清手感火热拿到了1.90、1.75的超高KD值。17秀的发挥一如既往的稳定,突破位榜稳居第一,击杀数全CFDL第二,他在面对强劲的SE.VP战队时,在第二张图沙漠TD拿到了37杀、1.32的高KD值,接下来希望他能保持高技术水平带领队伍继续前行。

各位置TOP榜和各项比赛数据排行榜也少不了,下面就紧随赛事妹一起回顾从前线带来的捷报吧!

前线捷报:BS.F 14连胜被终结,FG势头正猛

wdl.FG、17秀.KZ.K斩获第六周MVP,BS.F 14连胜被终结,FG势头正猛

期待更多选手无畏秀自我,为我们继续呈现更多精彩瞬间!一起锁定13:00-18:00,斗鱼、虎牙、企鹅电竞、快手、哔哩哔哩五大直播平台共同见证!

相关内容
8.9
已有2290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