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QQ三国传承蜀绣非遗之美,邀你共创三国记忆

QQ三国传承蜀绣非遗之美,邀你共创三国记忆

时间:2020-07-10 10:09:2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2020年6月29日,腾讯首款经典萌系横版网游《QQ三国》正式迎来十三周年庆典!

在虚拟世界间,心实成长,载满希冀;在三国记忆间,传递能量,傲然绽放。

十三周年,一个梦想,满腔炽爱——我们要做点不同的事情!你愿意和三国一起吗?

QQ三国传承蜀绣非遗之美,邀你共创三国记忆

蜀绣非遗联动 传承古典文化之美

十三周年之际,《QQ三国》首次与政府跨界合作,联动非遗蜀绣,开展文创设计大赛!诚邀设计界、文创界共绘蜀绣新文创蓝图!

QQ三国传承蜀绣非遗之美,邀你共创三国记忆

万元奖金,锦绣以待!蜀绣文创设计大赛正在火爆进行中,《QQ三国》邀你共创三国记忆,弘扬三国与蜀绣传统文化!以下为大赛信息详情:

QQ三国传承蜀绣非遗之美,邀你共创三国记忆

历史与文化交融,技艺与创新碰撞。平面、插画、包装三大设计赛道、七大设计品类,任你大展才华!获奖个人&团队,还将有机会成为蜀绣签约设计师&设计团队,似锦年华,三国邀你入画,共聚璀璨!

玩乐周年盛典 为爱延续暖萌陪伴

十三年,是一生一世的约定。《QQ三国》游戏线上&官方社区,海量周年盛典活动纷呈!精彩为你延续,福利为爱汇聚!玩乐相守,三国邀你欢享,共历喜悦!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