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520盛典获奖公会专访:用心培育优质主播

网易CC直播520盛典获奖公会专访:用心培育优质主播

时间:2020-07-03 14:36: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在不久前过去的网易CC直播520游戏热爱者盛典中,168和600公会始终是两个不容忽视的存在。他们在CC直播拥有众多超人气主播,优质的主播阵容无疑为这两个公会打响了名声。这次,我们有幸采访到了168与600公会的负责人,一探这两个大名鼎鼎的公会成功背后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

168公会是一家实力强劲的娱乐公会,早在2019年的CC直播年度盛典中就包揽下了年度最佳娱乐公会及年度最佳娱乐主播两项重量级大奖,还一举斩获年度风云公会季军的荣誉,创下了历史性的突破。在这次年中盛典中,168公会更是拿下了公会亚军的好成绩。负责人表示很开心拿到公会亚军,“这离不开每一个主播的辛苦拉票付出,要感谢每一个付出努力的主播以及粉丝。”

网易CC直播520盛典获奖公会专访:用心培育优质主播

168公会认为成功的秘诀很简单,就是要用心对待每个人。只有用心对待每一个粉丝大哥,以及努力付出的主播、幕后的运营团队,才能获得今天的成就。这种真性情令人动容,也在直播中创造了很大的成效。

168公会中有许多优质主播的涌现,东邪西毒、小不点等CC人气主播艺人就是出自168公会旗下,在这次盛典中主播168艾米更是拿到了娱乐颜值王的称号。当被问到如何培养主播时,168公会认为要用心服务主播,并培养主播的专业技能,才能在竞争中立足于不败之地。

对于公会未来的发展规划,168公会也有许多的想法。他们将继续提高主播质量,增加新互动玩法,提供最好的直播内容来回馈大众粉丝。

入驻网易CC直播平台也有很长时间了,168公会认为最大的收获就是认识了很多的同行,“感谢大家的互相帮助,感谢CC平台的支持,让旗下主播得到了展现自我价值的平台。”

对于支持自己公会的粉丝们,168公会满怀感激之情,认为只有输出更多惊喜的内容才能回馈广大粉丝用户:“感谢所有支持168公会的大哥粉丝们,有了你们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加油努力展现更优质的内容。”

600任性公会同样是一家老牌公会,在2019年的年度盛典中荣获游戏最佳公会冠军,旗下众多主播如龙溟、刺客都是CC直播的知名头部主播,这次获奖,600公会表示心情非常的不错,自信的他们也认为这个结果在预料之中。培养出了这么多优秀的主播,600公会科学的管理十分重要,而主播自身的努力也是十分必要的。公会管理不断将主播向好的发展方向引导,为主播定制个人发展前景,在此基础上主播积极配合,想不成功都难。

网易CC直播520盛典获奖公会专访:用心培育优质主播

600公会十分注重工会内部氛围的塑造,一个温暖的环境才能增强主播艺人的归属感,他们认为成功的秘诀就是为每一个优秀的主播艺人提供一个好的平台,让他们感觉到能融入到一个集体,营造一种大家庭的感觉。

600公会也有十分详细而清晰的未来的发展规划,他们对于未来也有十足的把握和信心:“我们会继续为平台输送更多的优质艺人,开拓更大的直播市场,为每一个主播提供更好的方案。”

和168公会一样,600公会同样提到了网易CC直播的管理制度:“CC直播有着非常好的管理体系,对待每一个公会都是公平公正的。这也让我们有所感悟,对待每一个主播都需要公平公正。”

对于支持自己公会的粉丝们,600公会负责人提到了来自粉丝的监督,这些来自用户的建议他们都会认真思考并采纳,才成就了今天人气兴旺的任性公会:“感谢一直以来支持任性600的家人们,有了你们的支持与监督,我们才会不断完善自己的公会体系,为家人们带来更精彩的直播内容。”

两个公会在本次盛典中的成绩我们有目共睹,这与他们用心培养主播、专业的管理运营有着紧密的联系,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未来见到他们更亮眼的表现!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