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时间:2020-07-03 14:23:5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首度大爆料!携手苏州博物馆,打造苏博深度联动新版本,走进姑苏园林,领略山海一纪。高自由度全新家园系统即将登陆,于神木之境寻找洞天福地,更多可交互家具妙趣横生,打造专属于你的良田美宅!少侠与成王困境重重,巧解迷宫,再续山海经问鼎救世之旅!大禹陨落后留下一道道机关谜团,迷雾重重究竟有何奥秘?7月8日全新资料片姑苏流风重磅上线,诚邀少侠赴这今夏之约!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苏州博物馆联动版本即将开启!足不出户游览苏博!】

《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携手苏州博物馆,打造苏博沉浸式联动版本!将建筑大师贝聿铭的得意建筑作品“苏州博物馆”搬入大荒世界,神工意匠雕镂阆苑琼楼!博物馆中的奇珍异宝与陈列布置也将化身外观与家具,珍稀馆藏入驻壮阔大荒!足不出户即可在大荒游览苏博,体验“东方水城”苏州带来的江南神韵!更多精彩联动详情,尽请期待!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洞天福地,家园新生!全新家园系统妙趣横生!】

《天下3》“洞天福地”高自由度家园即将上线,于神木之境打造一方净土!亭台楼阁与画栋雕栏自由设计与摆放,等待少侠大显身手!同时推出洞天福地美术定制模板,为少侠分担装饰家园流程繁琐的烦恼,一键拥有美轮美奂的画栋雕栏!

更多可交互家居带来无穷乐趣,桌椅橱柜皆可互动!亲友同居,共同经营一方天地;自在轰趴,畅享社交乐趣!不仅如此,新家园系统上线后,少侠还有机会免费领取全新心仪家具!更多惊喜,尽在全新“洞天福地”家园系统!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成王落入迷宫无处可逃?且看少侠如何破解山河迷局!】

《天下3》主线剧情再迎新进展,少侠与成王能否成功脱险?在此前主线剧情中,少侠与成王被困饕餮腹中,陷入混沌之世,并穿越回大禹与女娇的时代,见证饕餮被封印的真实历史。如今大禹虽已陨落,却留下一道道机关与考验。光怪陆离的迷宫中,“大禹”罗盘究竟有何奥秘?望舒与太康订婚之谜即将揭晓,一代大荒男神张凯枫缘何再度登场?且看少侠能否集结众侠、问鼎救世!

梦入姑苏,博物天下,《天下3》夏季资料片“姑苏流风”爆料来袭!

《天下3》2020十二年时光印记,我们为热爱圆梦!更多《天下3》精彩活动,还请少侠锁定我们!

《天下3》是网易自主研发、极具探索又充满际遇的3D MMORPG,展现了一个雄奇壮丽、异彩纷呈的逼真虚拟世界。《天下3》2020暑期资料片“姑苏流风”即将震撼登场。天下×苏州博物馆联动,再续山海经探鼎救世之旅!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