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我见过海上列车,但没见过陆地行舟

我见过海上列车,但没见过陆地行舟

时间:2020-07-02 11:32: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战意》全新赛季“征服!君士坦丁堡”即将上线!随着奥斯曼帝国包围了君士坦丁堡,围绕金角湾的经典战役,也将会被复刻!

我见过海上列车,但没见过陆地行舟

神来之笔,陆地行舟战法!

面对拜占庭帝国在入海口铁链的重重封锁,默罕默德二世灵机一动,竟然决定趁着夜色,将战舰从金角湾陆地上,拖往内海。于是就有了这场著名的战役——陆地行舟!

我见过海上列车,但没见过陆地行舟

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指挥军团,推动战舰前行。同时需要抵御各处伏兵的进攻,保证战舰能顺利抵达内海。地图上还有各种各样的彩蛋等待大家去发掘,一口气引燃火药桶,直接炸了战舰什么的,我可没说过。

巨大战船行驶在陆地之上,不仅仅是令人震撼的观感,更是只有强如奥斯曼军团的力量,才能实现的壮阔战术。战船越过金角湾,浩浩荡荡开向君士坦丁堡海面,地面、地下、海面三维交汇,奥斯曼军团的天罗地网,至此已成!

我见过海上列车,但没见过陆地行舟

距离战意新赛季上线还有1天,想了解更多奥斯曼赛季内容,体验全新的陆地行舟玩法!

相关内容
8.1
已有220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