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直播的那些女孩儿们:努力比颜值更重要

网易CC直播的那些女孩儿们:努力比颜值更重要

时间:2020-07-02 11:08:5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说起网易CC直播的主播们,在很多人的印象里都是颜值当道。但其实要成为一名人气主播,颜值只是其中的一个因素,对直播行业的热爱和敬业的态度才是能够在这条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的根基。今天我们走进刚刚结束的网易CC直播520游戏热爱者盛典,来探寻娱乐盛典亚军驴小姐和娱乐颜值王艾米的故事,看看这些女孩儿们是怎样在热爱的道路上步履不停的。

网易CC直播的那些女孩儿们:努力比颜值更重要

漂亮、青春且有活力,是驴小姐带给大家最直观的感受。对于这个视直播事业为自己生命一部分的女生来说,能在这一次的盛典中获得亚军,她难掩自己激动的心情。

“先感谢cc平台设定了这次活动,让我在活动中得到了更多大哥的支持与厚爱,其次要感谢一直支持我,陪伴我的家人,谢谢你们给我带来的快乐与幸福,希望你们能一直陪伴着我,我也会一直努力不负你们”,这个女孩儿在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神中流露的是满满的热爱与感动。

驴小姐很感动家人对自己一路以来的支持。这次盛典活动,她也是在家人的鼓励下参与的。她觉得有粉丝和家人的陪伴,就给了她面对一切的勇气和力量。

对于CC直播这个平台,驴小姐也充满了感情。她觉得CC直播对于主播的重视程度超过她的想象,会有一系列的奖励和扶持,公司待遇非常好,CC直播的真诚是促使她留在这里的直接原因。直播这么久以来,她于这个行业、这个平台充满着无法割舍的情怀。直播中的点点滴滴使得她发现了更多生活的美好,也使她更加热爱生活、热爱自己。

每一份工作都会遇到不得不面对的阻碍和困难。对于驴小姐来说,成为一名职业主播遇到的阻碍往往都来源于自己的心态,当面对某些意想不到的事情时,如果不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就有可能会出现情绪上的波动,从而影响到直播。所以驴小姐一直认为,作为一名主播,能够学会如何及时调整心态是非常重要的,这也是她一直在努力做的事情。

驴小姐是一个非常简单纯粹的人,她始终相信“做好当下”就是最重要的。她对于未来并没有非常宏大的规划,只是希望自己能够简简单单地把歌唱好,能有更多的人喜欢她和关注她,不要辜负家人和粉丝们对她一直以来的期望就好。

直播一年以来,驴小姐心里装满了对粉丝沉甸甸的爱,她为自己能够拥有这样的粉丝感到幸福和知足。当我们问及她心里想对粉丝说的话时,这个年轻的女孩子的脸上写满了虔诚。“366个日夜,感谢一路陪伴我走来的你们,是你们的关心和鼓励给了我动力,你们的付出我都记在心里。我真的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因为有你们陪伴我长大,是你们让我成为最幸福的人,一路上的点点滴滴我都记在心里,未来我会更加努力”!

网易CC直播的那些女孩儿们:努力比颜值更重要

飘逸的长发、大大的眼睛和甜美的声音是很多人对艾米的初印象。这样一位女生获得娱乐颜值王的称号,也算是众望所归。艾米对于此次的获奖表示非常荣幸和开心,对她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她的大哥以及直播间的所有粉丝们对她的支持,这是支撑她走到今天的最大动力。

艾米对CC直播这个平台充满着感恩。直播以来,在这里她结识了非常多的朋友们,同时还收获了对她关心照顾无微不至的粉丝大哥。她由衷地认为CC直播正走在越来越好的路上,不仅平台流量越来越大,粉丝也非常稳定。更重要的是,在这个平台里,主播之间的关系都非常融洽,没有是是非非,相处起来非常舒服,同时平台也很注重对于主播的培养,她觉得能够来到这里,是件充实又快乐的事情。

艾米是一个对自己有着非常严格要求的女生。她坦言道自己的才艺功底不是很强,但是为了自己的粉丝,她正在利用下播时间努力学习舞蹈,希望在未来的直播中能够往才艺主播的方向发展,因为颜值与才艺的共存才能够带给粉丝们更多不同的体验。

网易CC直播的那些女孩儿们:努力比颜值更重要

而谈及未来的规划时,艾米的回答中是满满的动力和憧憬。“我希望自己未来的直播道路能够越来越顺畅,更期望自己能够站在CC直播的年度盛典上拿到属于自己的年度单项奖。我会更加努力地直播,会更加努力地学习直播”,她说到。

艾米的自律也体现在她的日常生活中。作为一名专业的主播,她清楚地知道应该在直播中将最好的状态呈现给观众。而她在日常生活中是个随性的姑娘,无拘无束的,这种生活和工作中的反差也恰好就是这个女孩儿独特的魅力所在。

作为自己最重要的支柱,艾米把对于粉丝的感情深深刻在心里。她知道只有自己更加努力,才是对粉丝们最好的回馈。“感谢一直以来有你们的陪伴,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你们会一直伴我左右,在我开心的时候一起开心,在我难过的时候鼓励安慰我,我真的很需要你们。谢谢你们一路陪我走过的日子,我会更加努力的”。

而我们也由衷地相信,这些美丽又努力的女孩儿,一定能够在她们梦想的道路上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