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全胜晋级半决赛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全胜晋级半决赛

时间:2020-07-01 13:47: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全胜晋级半决赛

北京时间6月27日下午6点,上海龙之队迎战首尔王朝队。上海龙之队开局丢掉第一张图,但是立刻加以调整,凭借出色的分走拉扯连追三分,最终以大比分3:1稳稳赢下比赛,三杀首尔王朝队!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全胜晋级半决赛

首发阵容:Fleta,LIP,Fearless,Void,LeeJaeGon,IZaYaKI

第一张地图:伊利奥斯

第一张小图来到深井。龙之队选择托比昂艾什配奥丽莎双盾,首尔队选择回升黑影配猩猩查莉娅。开局Void被黑然后Profit回声激光收掉,残局龙之队众人被禁疗清完,点位被首尔队先拿下。Fleta换出回声。返场的龙之队在小房间里和首尔队双T爆发激烈交火,双方互换技能,最终Void倒地,但是龙之队夺回点位。首尔返场,Gesture和Fits小黑加跳击杀了IZaYaKI,LeeJaeGon摇旗但是龙之队双C在高台被限制,地面伤害不足,被吃完,点位被首尔队夺去。最后一波,Void先手引力乱流但是没人能补上伤害,Fits交EMP黑到2人,龙之队交出维生力场但是仍然没能保住LeeJaeGon,尽管Fleta复制猩猩拍下一个,但是正面崩溃的龙之队无力续点,丢掉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来到灯塔,双方镜像选择回声黑影配猩猩查莉娅。双方从开局就激烈交火,Fearless在卡点时被集火收掉,Fits双杀呵退了龙之队的进攻。返场的激素Fearless被睡,LIP大黑到4人,双方继续交火,Profit复制查莉娅但是没有效果,龙之队完成清场拿下点位。首尔队返场,Fearless原始暴怒拍下去2人,化解首尔队攻势。首尔交出重力喷涌强杀Fearless,LIP反手大黑6人,但是没能跟上伤害。首尔队进点,Fleta复制猩猩开启原始暴怒,Void交出重力喷涌完成反打,最终首尔续点不及,龙之队拿下第二张小图。

第三张小图废墟,龙之队选择百合托比昂配奥丽莎双盾,首尔队选择猎空百合奥丽莎双盾。LIP开局爆头狙掉Bdosin。Profit悬崖闪现但是没秀起来跳崖了,这时龙之队正面团战被首尔队击溃,Fits双杀终结团战,拿下点位。龙队选择小房间进点,被埋伏的Profit小美封门围剿。龙之队返场先手引力乱流但是没有效果,双方互交引力乱流只阵亡了首尔的维生力场,但是首尔队整体血量不健康,被龙之队清场收完。首尔返场直接强吃void,随后Profit在点内交出暴风雪,完成占点。龙之队奋力续点但是没有清场的能力,输掉了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阿努比斯神殿

龙之队选择小美艾什奥丽莎双盾进攻,首尔队选择回声艾什奥丽莎双盾防守。开局Fleta爆头击杀Gesture。龙之队顺势进点完成清场和占点。来到B点,龙之队反复虚晃,先手Bob进点没坚持1s就被拆了,LIP单杀Fits。龙之队插下超充能器清场,一波拿下B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托比昂艾什奥丽莎双盾,首尔队选择小美艾什奥丽莎双盾。开局还是一样的配方,首尔队拉进小房间,但是Fits跳出房顶绕后和Void玩solo然后被击杀。Marve1也掉下平台被集火带走。第二波进攻,龙之队让出平台,Profit走上高台,龙之队据守点内,Void先手引力乱流逼出维生力场,LIP点死Profit,Void一手回首掏击杀Fits。首尔返场,LIP失位被单抓,双方互换艾什,小房间里龙之队和首尔队人员激烈互换,最终首尔拿下A点。来到B点,首尔大部队走长廊,Void单抬Fits并击杀。双方在点内拉扯,Void一个石头砸出双杀,LIP叫出Bob劝退。首尔返场,强吃门洞里的Fearless,但是LeeJaeGon摇旗驰援敲碎冰墙救出Fearless。Void反手引力乱流抬起三人,Fleta交出暴风雪清场。最后Fits换出猎空想续点被LeeJaeGon盾击打断,没能触发加时,龙之队拿下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里阿尔托

龙之队选择托比昂艾什奥丽莎双盾进攻,首尔队选择猎空百合奥丽莎双盾。开局Gesture卖血小吸将LeeJaeGon地形杀,龙之队上二楼扫点,一番秦王绕柱之后,龙之队三三分走,前后夹击造成多个击杀,车子推到A点。龙之队前压到B段高台,迫使首尔队只有一波团战机会。B点前人员不齐首尔队被迫接团,但是仍然没有挡住龙队前推攻势,LeeJaeGon小锤一往无前,车子推到B点。LeeJaeGon和Void前压过深被封墙击杀,Bdosin武僧火力全开借助拐角再次击杀龙队多人。Void引力乱流逼出Bdosin的圣,Profit交出暴风雪冻住龙队2人并击杀。人员齐整的龙之队选择小走廊绕后,插下超充能器摇旗开团,IZaYaKI双杀,车子得以前推。C点前,Fleta敲死了Fits,LeeJaeGon冲锋陷阵完全不虚,车子顺利推到C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托比昂黑百合奥丽莎双盾防守,首尔队选择艾什猎空奥丽莎双盾进攻。开局Fearless单人卡拐角没有足够补给而阵亡,首尔队随后对位开花,车子推到A点。首尔队借助增幅矩阵过桥,但是Void立刻交出引力乱流迎接过桥的首尔队,龙之队完成多个击杀,卡停车位。Bdosin跟LIP自信对枪,被LIP一枪爆头。龙之队再次借助超充能器击退首尔队过桥的意图。首尔队交圣过点,乱战中Gesture三杀帮助队伍顺利启动车子。B点前龙之队交出岩浆封路,Fleta三杀打赢团战,卡停车位。首尔队突发奇想换出辛梅塔传送过河,然后出门被击杀2人,Profit小美偷车但是被LeeJaeGon发现并阻止。最终,首尔队没有想出过桥的好战术,时间耗尽,龙之队拿下第三张地图。

第四张地图:好莱坞

龙之队选择托比昂艾什奥丽莎双盾,首尔队选择猎空艾什奥丽莎双盾。开局Fits对位击杀LIP。一波拖延之后,龙之队双T压点,尽管Fits击杀了IZaYaKI,但是Fleta刺客流托比昂绕后击杀了Fits,Void引力乱流击杀了Tobi,龙之队顺利清场拿下A点。车子推到弹药库,Fits高台叫Bob空投卡车,LeeJaeGon摇旗,Fleta地上撒岩浆,龙之队取得人头优势,车子继续前推。LIP前压偷出双杀,车子顺利推到B点。Fits叫Bob卡车,Void交出引力乱流压制血量,龙之队分散拉扯蚕食首尔队人员,尽管profit奋力续车,但是Void不要钱的大招再次扼杀了其他人续车的可能,车子推到C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阵容不变,首尔队仍然选择小美艾什奥丽莎双盾。开局LIP点死Profit。首尔队上演祖传帽子戏法上高台再秒进点,隔断LeeJaeGon并强杀,尽管LIP叫Bob续点但是没有造成有效伤害,龙之队被清完,A点被拿下。龙之队及时守住高台,Void先手开团抬起Marve1,Fleta趁机铺岩浆,Void在高台持续输出,龙队完成团灭。首尔队借助冰墙上高台,双方一番叫阵,Profit爆头点死LIP。龙之队双T被强杀,车子推到B点。Fleta换出小美,Marve1击杀了LIP,Fleta交出岩浆封路,首尔队想强杀IZaYaKI被Void引力乱流击杀了Gesture。LIP叫出Bob开团,Profit交暴风雪被打断,龙之队顺利清场。最后一波团战,双方互换艾什,双方互交引力乱流没有奏效,Fleta交出暴风雪卡车但是没有造成击杀,Void强杀残血Gesture无果,首尔双C击杀多人,Fleta换出猎空续车,Fearless换出破坏球,LIP换出铁拳,完成卡车,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北京时间6月28日下午4点,上海龙之队迎战杭州闪电队。本场比赛决定了上海龙之队最终进入夏季锦标赛复赛的位序,意义十分重要。龙崽们也没有让粉丝失望,凭借出色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以大比分3:0轻松赢下杭州闪电队,成功以一号种子身份进入复赛,直接晋级四强!

上海龙之队夏季锦标赛战报:全胜晋级半决赛

首发阵容:Fleta,LIP,Fearless,Void,LeeJaeGon,IZaYaKI

第一张地图:绿洲城

第一张小图来到花园。龙之队选择回声黑影猩猩查莉娅,杭州队选择源氏回声机动坦。Adora回声开局被睡,被禁疗之后Void收掉,龙之队先拿下点位。杭州队返场激素孤雪先跳高台,Fleta复制温斯顿跳杭州后排,LIP黑到杭州5人,Fleta帮助队伍杀完。LIP绕后切BeBe逼出M1ka摇旗,Fearless开大拍下QoQ。点内Void直接交重力喷涌聚住孤雪和Architect,并击杀了Architect。Adora变身布里吉塔但是被LIP小黑集火击杀。LeeJaeGon一个拖住杭州2个,点内无人触发加时,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一张小图。

第二张小图大学。龙之队选择小美麦克雷大锤双盾,杭州队选择小美艾什奥丽莎双盾。开局LeeJaeGon爆头击杀了Architect,点位被龙之队先拿下来。杭州队返场立冰墙把QOQ隔在Fearless面前,Fearless贴脸肉搏摁住左键不松手。杭州返场先手增幅矩阵逼迫Fearless位置,Fleta立冰墙隔断孤雪并击杀。fearless死前拍大击倒3人,Void补上引力乱流完成补刀。杭州返场吃到LIP读大孤雪被击杀,LeeJaeGon快乐堵门拍下音障大家一起嗨。最后一波团战LIP麦克雷小手热的发烫输出拉满,杭州队续点无望,龙之队拿下第一张地图。

第二张地图:沃斯卡娅工业区

龙之队选择托比昂艾什奥丽莎双盾进攻,杭州队选择回声艾什奥丽莎双盾防守。开局双方LIP换QoQ,逼出维生力场之后龙之队强势进点,但是LeeJaeGon被M1ka一个盾击集火带走。双方人头激烈互换,但是龙之队返场更快,Void补上引力乱流,A点拿下。来到B点,龙之队借助增幅矩阵前压,Fleta托比昂铺地毯完成封路,B点一波拿下。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托比昂百合奥丽莎双盾,杭州队选择回声百合奥丽莎双盾。开局GodSB飞天狙爆头击杀LIP。杭州队顺利清高台击杀Fleta,一番续点之后A点失守。龙之队及时踩住二楼位置。Void引力乱流压制杭州队血线,Fleta铺地毯阻止杭州队进场。杭州返场,QoQ引力乱流抬了2人但是没有伤害跟上,IZaYaKI击杀了BeBe,Void反手超充能器强化版引力乱流帮助队伍清场。杭州返场,Architect双杀,BeBe也双杀,杭州占点,尽管Fearless换出破坏球续点但是被锤飞没能触发加时,杭州队拿下B点。

攻房互换,龙之队选择托比昂百合奥丽莎双盾,杭州队选择回声百合奥丽莎双盾。一番破盾架盾之后,LIP叫Bob守拐角,但是杭州队借助增幅矩阵秒拆,侧翼Architect击杀了Void,杭州队顺利清场,拿下A点。来到B点,Void击杀了走位不慎的GodSB。杭州队压上二楼小房间,击杀了Void和Fleta。LIP用命触发加时,Void返场引力乱流抬起2人,Fleta铺地毯,LeeJaeGon摇旗进场,完成反打,守住了C点。

攻房互换,龙之队选择托比昂百合奥丽莎双盾,杭州队选择回声百合奥丽莎双盾。开局GodSB爆头击杀LIP,LIP复活之后龙之队强吃杭州队正面,拿下A点。龙之队走侧翼,Adora复制西格玛,双方激烈互换人头,LeeJaeGon摇旗进点,Fleta点内撒岩浆封路,LIP叫Bob续点,但是杭州交出大量技能返场续点,龙之队只能暂时放弃。Fearless踩点,LeeJaeGon再次摇旗,双方互换人头,Fearless奋力踩点拖延对手,LIP打出Bob进点输出,LeeJaeGon完成踩点,拿下第二张地图。

第三张地图:渣客镇

杭州队选择猎空百合奥丽莎双盾防守,龙之队选择猎空百合奥丽莎双盾进攻。开局LIP爆头拉钩中的GodSB,Fleta双杀完成清场,A点推到。小门洞里LeeJaeGon交出增幅矩阵,Fleta击杀了Architect。Void引力乱流压制双辅血量,IZaYaKI开圣保证血线。Fleta前压炸死了GodSB,Void击杀了残血的Architect,车子顺利推到B点。进入C段,QoQ引力乱流砸死了Void,Fleta追杀GodSB,Fleta再杀双辅。Fleta用炸弹逼出BeBe的圣,正面杭州队交增幅矩阵劝退。Fleta膝盖走路击杀GodSB。但是Fearless也被击杀。拉扯之间LIP打出双杀,但是Architect也双杀,龙之队只能作罢。最后一波团战,Fleta先炸死M1ka,Void击杀BeBe,Architect奋力续车,返场的BeBe换安娜一针睡倒Fleta但是没有击杀掉,IZaYaKI开出至关重要的圣,Fleta双杀终于推到终点。

攻防互换,龙之队选择猎空百合奥丽莎双盾,杭州队Architect一开始选半藏,出门被LIP飞天狙击杀,换回了镜像。Architect猎空在绕后时被IZaYaKI击杀,正面LIP点死M1ka,杭州败退。杭州返场LIP双杀。杭州队缩进小房间,龙之队进去强杀但是被杭州队交出大量技能反打,车子推到A点。来到B段,龙之队踩住高台,Fearless插下超充能器,Void用身体卡住失位的QoQ,IZaYaKI用圣强保,龙队双T顺利打赢团战。Architect绕后强杀LIP,但是正面尽管M1ka交出增幅矩阵仍然无法走出小门洞。杭州返场IZaYaKI爆头单杀Architect,GodSB也击杀Fleta,Void补上引力乱流,BeBe给圣也没保住QoQ。QoQ引力乱流逼出IZaYaKI的圣,但是Fearless高台插下超充能器,输出拉满。尽管杭州队随后奋力续车,但是没能反打,龙之队顺利拿下第三张地图,赢得本场胜利!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