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7.1-7.15 来网鱼网咖,《守望先锋》畅玩版免费领!

7.1-7.15 来网鱼网咖,《守望先锋》畅玩版免费领!

时间:2020-07-01 11:13:3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这个7月,来网鱼网咖“喜加一”吧!前往网鱼网咖线下门店,即可获得《守望先锋》畅玩版。领取当天,把《守望先锋》账号升级到3级,还能获得网鱼网咖网费奖励。

来网鱼网咖,进入《守望先锋》的世界吧,这个世界需要更多英雄!

7.1-7.15 来网鱼网咖,《守望先锋》畅玩版免费领!

活动时间

7月1日 10:00 - 7月15日 23:59

活动规则

活动期间,来网鱼网咖门店,点击位于电脑桌面的活动页面,按照指示完成领取步骤,即可获得《守望先锋》畅玩版,每日数量有限,领完即止。

通过该页面领取并激活《守望先锋》畅玩版的玩家,当日在门店内升级至3级,即可获得5元网费,详情可咨询网鱼网咖工作人员。

注意: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网吧暂未开业,请提前咨询当地网吧是否营业。

FAQ

Q:我要如何参与此活动,领取《守望先锋》畅玩版?

A:该活动需前往网鱼网咖线下门店,点击位于桌面的活动页面,按照指示完成领取步骤,即可获得《守望先锋》畅玩版。

Q:所有网鱼网咖门店都参与该活动吗?

A:是的,所有门店都参与该活动,但受到疫情影响,部分地区网吧暂未开业,请提前咨询当地网吧是否营业。

Q:我已经拥有了《守望先锋》畅玩版,是否还能参加此活动?

A:本活动仅针对新用户,已拥有《守望先锋》的玩家可关注“暴雪游戏官方旗舰店”购买升级包升级至典藏版。

Q:页面已经显示我领取成功,为何游戏账户里还是没有?

A:领取成功至游戏激活可能存在延迟,若2个工作日内未激活游戏,请致电《守望先锋》客服(0571-28090163)。

Q:我已经在游戏里练至3级,如何领取网费?

A:详情请咨询所在门店的网鱼工作人员。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