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西游迎来大话少侠,CC直播宇你同行!

大话西游迎来大话少侠,CC直播宇你同行!

时间:2020-06-29 11:34:3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这个夏天,《大话西游》手游全新陈飞宇专服【宇话同行】火爆开启!与大话少侠同行,快意三界!

专服【宇话同行】中,大话少侠飞宇降临三界,陈飞宇定制伙伴在游戏中登场,还有小宇宙粉丝专属活动上线。此外,【宇话同行】新服还准备了十大丰厚的新服奖励福利,以及“重出江湖”的回归专属福利好礼。

眼看着六月暑至,《大话西游》手游和小C也准备了一系列的专服直播活动前来与大家见面。六月的精彩有哪些呢?

小宇宙杯星势力

大话手游陈飞宇专服火热开启中!每周二晚19:00-21:00,参与小宇宙杯星势力活动,“宇话同行”的明星主播由你定义!

直播间链接:http://cc.163.com/917/5543426/

大话西游迎来大话少侠,CC直播宇你同行!

大话百晓生

来大话百晓生,看明星主播带你玩转新区。不仅游戏趣事多,新区更是欢乐,一键上车,带你体验冲级的乐趣。每周二19:00-20:00,与你相约直播间不见不散!

直播间链接:https://cc.163.com/917/5509616/

大话西游迎来大话少侠,CC直播宇你同行!

全民挖宝挑战赛

“宇话同行”全民挖宝挑战赛开始啦!全民总动员,开启挖宝的新篇章!在活动期间,主播们将与“鸡驴大神”斗智斗勇,欧皇附体,绝不当打工仔!

每周三晚21:00-23:00,参与现场互动还可以抽取精美周边、新区专属游戏道具等奖励,小伙伴快来参与吧!

活动链接:http://cc.163.com/917/5543426

大话西游迎来大话少侠,CC直播宇你同行!

大话西游》手游全新陈飞宇专服【宇话同行】集结!少年可期,国风大话。快来和大话少侠一起在大话的江湖里出发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