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时间:2020-06-29 09:41:2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黑云压城城欲摧,甲光向日金鳞开。”是英雄,怎能怕战?由绿岸发行的大型叛逆武侠网游《醉逍遥》,在永恒经典十四区【并肩奋战】开启的冠军帮会争霸联赛现已圆满结束。与其说是一场争霸赛,不如说是一场团结与配合的较量,最终帮会【欢乐时光。】的兄弟上下一心勇得桂冠,帮会【谜底】紧随其后,获得亚军。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未雨绸缪 铸就王者的降临】

从资格赛开始,各大帮会就纷纷开始暗自争夺了起来,虽然只是简单的任务,但是帮会兄弟们的热情之高就足以说明对帮会荣誉的重视。完成任务后,排行前16名的帮会就进入了淘汰赛阶段,为了赢得最终的胜利,很多帮会在赛前做了详细的战略安排,除了使出浑身解数提高自身的战斗力之外,更是不断为自己加油打气,甚至提前演练战斗场面,把有可能出现的失误尽可能的避免。未雨绸缪,铸就王者的降临。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至尊王印 匹配王者的气质】

成功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一番激烈的争夺之后,接下来就到了万众瞩目的“颁奖”环节了。冠军帮会【欢乐时光。】帮助和亚军帮会【谜底】的帮助将获得【至尊王印碎片】*1的奖励,集齐四个碎片,就能兑换完成的【至尊王印】,有多少英雄豪杰渴望获得至尊王印,王者的身份,就应该有王者的专属标志。除此之外,还有各种丰厚的大礼在等待着其他玩家,酣战那么辛苦,不好好犒劳一下怎么行?

《醉逍遥》王印争霸赛王者降临

《醉逍遥》永恒经典十四区【并肩奋战】帮会联赛已落下帷幕,新的战斗即将打响,各路豪杰可以摩拳擦掌,为下一次的战斗做准备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