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即玩带你体验腾讯云游戏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即玩带你体验腾讯云游戏

时间:2020-06-28 15:57:31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6月27日,于线上举办的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发布会以“Spark More”为主题,同时也是腾讯游戏品牌升级以来的首次大规模发声,公布了超过40款游戏的全新动态,涵盖MOBA、ACT、RPG、SLG等多个品类。在本次发布会上,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为《街霸:对决》和《妖怪名单之前世今生》两款新游提供了出色的云试玩体验,现已同步上线”腾讯即玩”公众号试玩专区,欢迎大家来体验。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即玩带你体验腾讯云游戏

腾讯即玩引领新潮 云游戏备受好评

云游戏是以云计算为基础的游戏方式。在云游戏的运行模式下,用户不需要下载和安装即可玩游戏,所有游戏都在服务器端运行,并将渲染完毕后的游戏画面压缩后通过网络传送给用户。

作为游戏领域的头部企业,腾讯是最早介入云游戏的厂商之一,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一直助力于腾讯游戏发行,曾与《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头部游戏深度合作,在现网环境完成千万次云试玩验证;技术上具备ARM阵列服务器方案,进一步实现游戏兼容,同时兼具ARM 服务器方案,在视频流和指令流等串流方式上均有深度积累。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即玩带你体验腾讯云游戏

腾讯即玩:全方位助力腾讯游戏发行创新

在5G网络加速部署的情况下,多款云游戏产品相继落地,云游戏迎来了从概念步入现实的关键一步,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给玩家带来了出色的游戏体验,让大家看到云游戏的惊喜所在。

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一直致力于打造一个更具效率的游戏世界,曾与《王者荣耀》合作过体验服新英雄应用宝试玩,游戏的下载转化率得到提升显著;还与企鹅电竞合作打造了腾讯内部首次直播互动体验,直播间热度显著提升;与此同时还支持了《雪鹰领主》、《我的起源》等多款新游的发行,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全方位助力腾讯游戏的发行能力升级。

腾讯游戏年度发布会,即玩带你体验腾讯云游戏

腾讯云游戏“腾讯即玩”不仅在游戏行业应用上引领新潮,未来还会推出更多面向用户的产品,充分发挥云游戏的本质,通过全新的互动娱乐体验,让更多用户以便捷的方式体验到优质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