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万元Q币先到先得!《艾兰岛》原创游戏体验官招募

万元Q币先到先得!《艾兰岛》原创游戏体验官招募

时间:2020-06-20 13:04:4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艾兰岛》是一款由《武装突袭》系列以及《DayZ》的开发商Bohemia Interactve操刀的3D沙盒网游。玩家可以在与好友一起探索开放自由的冒险旅途、甚至自己动手,创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游戏世界。《艾兰岛》的强大自定义功能,能帮助玩家实现各种脑洞大开的新奇玩法。清新精致的lowpoly风格有着统一的画面美感。

玩法多样、稳定更新的海量玩家自制游戏,满足你对游戏可能性的无尽想象。端手互通,随时随地邀上小伙伴一同登陆艾兰岛,探索这个充满惊喜的宝藏世界吧!

万元Q币先到先得!《艾兰岛》原创游戏体验官招募

《武装突袭》系列在全球爱好者的魔改之下,诞生出数不胜数的玩法模组,间接催生了在全球范围内泛滥的“大逃杀”机制。《艾兰岛》的初衷正是建立在这种开发商提供开发环境,玩家贡献玩法创意的共生关系之上,最终双方都将在玩法机制上得到创新的大和谐。

此次《艾兰岛》的邀请计划旨在培养更多的玩家,而非单纯招募玩家中的开发者,只要是真正热爱游戏的人,希望拥有更多游戏体验、探索更多玩法创新的人,都有资格加入我们的原创游戏体验计划,前往艾兰岛,成为一名合格的体验官。

我们不需要您有制作游戏方面的技能或者经验,只要您对游戏有着独特的见解和充沛的热情。

届时《艾兰岛》也将与3DM开展后续合作,如有兴趣可以通过下方链接直接前往活动页面:

https://ylands.qq.com/cp/a202006vote/index.htm

相关内容
8.6
已有247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