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时间:2020-06-18 11:16:23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从“火箭升空”到“黑洞事件”,再到前段时间与Travis Scott携手打造的线上演唱会,如今《堡垒之夜》当仁不让成为最会搞事情的游戏之一!而就在最近,善于“整活”的《堡垒之夜》又在即将更新的第二章S3赛季(Chapter2 Season3)中玩了一票大的,给千万“锄宗”们准备一份堪称重量级的惊喜好礼!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驾……骑着鲨鱼去打架?】

屏幕前的你是否想过,如果某天早晨醒来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身边熟悉的一切都被彻底改变,究竟是惊喜大于恐慌,抑或是两者情感兼有呢?而这一次,《堡垒之夜》就打算用“水”来实现这一切!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还记得当年那部著名的科幻电影《未来水世界》么?在《堡垒之夜》第二章S3赛季到来之后,海水就会涌入这座本就不算太平的小岛,过去我们熟悉的陆地随之被淹没,而那些鲜有人至的山峰会化作孤岛,至于陪伴“锄宗”们的……也只有海水、漩涡,以及大鲨鱼!

面对越来越小的安全区,“锄宗”们也将有无数种方法前往目的地:比如用鱼竿钓着鲨鱼快速前进,比如踩着漂浮物缓慢划水,或是开着快艇在海面飞驰——当然了,你也可以化身字面意义上的海王游过去!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说到这里,《堡垒之夜》其实还在新版本中,提供了别样的移动方法。当看到水面上出现漩涡之后,只管大胆地踩上去,你会被弹到空中然后重新开伞!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最受“锄宗”们欢迎的,前往其他海岛的方法!

【都被水淹了,陆上还是不安全】

除了地图迎来前所未有的变化之外,众多创意玩法和道具,也会随着第二章S3赛季一并来到《堡垒之夜》。

还记得前面我们提到的,可以用钓竿实现快速移动的鲨鱼么?事实上,这群长满獠牙的“小可爱”们会吃掉漂浮在水中的物资,然后向正在海里游泳的可怜鬼发起攻击。顺带提一句,鲨鱼被干掉后可以掉落所有被吃掉的物资,所以你没有载具的伤害还是直接掏出武器吧,反正论游泳你也赢不了大鲨鱼……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不过,仅存的陆地其实也并非净土,除了随时想淘汰你的竞争者们之外,还有新加入的“火焰燃烧”元素玩法。不仅不同的环境材质会有不同的火势,包括燃气罐、加油站在内的特殊物体也会发生爆炸,将附近的可怜虫和辛辛苦苦搭建的建筑物点燃!

所以如果还有人想搭板建房,不妨可以试试新加入《堡垒之夜》的“信号枪”,这件小玩意发射后可以引燃附近的物体。哦对了,还有新武器“充能霰弹枪”,虽然射速与单喷一样,但蓄能之后可以造成更高的伤害!

想和鲨鱼一起快乐玩耍吗?来《堡垒之夜》试试“争霸水世界”!

新势力“掠夺者”,可能随时空降到各位身边,发起致命的一击;定制滑翔伞,多达10个定制位置,允许各位“锄宗”自由搭配属于自己的个性标识;还有可以回血的食物箱,用满满的美食带来“舌尖上的堡垒”!

怎么样,说到这里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蠢蠢欲动,想要登上空中巴士来一场“海岛争霸战”?那么现在下载《堡垒之夜》,和千万“锄宗”一起享受这场盛夏滑水季吧!

相关内容
8.7
已有3279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