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时间:2020-06-10 09:56:0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睡懒觉的羊
0

六月的天,骄阳似火,暑气阵阵袭来。宅家避暑首选当然是6月19日来《天之禁2》国际全新炼神内测大区!新服将启动全民打BOSS特色活动,瓜分100万钻石福利!即刻发起0元拼单享万元豪礼,游戏内更有八日庆典为各路侠士带来海量绑金、绑钻、珍稀奖励!新区开战在即,现在加入一起开启新的江湖冒险,畅游仙境!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斩妖除魔,瓜分100万钻石

妖魔乱世横行,炼神大区颁布全民打BOSS特殊任务!五方城广招江湖侠客、能人异士前往鬼界幽都、八荒之地、西王母地宫斩杀混世妖魔。活动共分五期,玩家只要参与并完成指定任务即可获得丰厚奖励,更有100万钻石等你瓜分!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年度福利大区,0元拼单享万元豪礼

新人来就送1元礼券,可换购新区专属礼包,内含精美时装、酷炫坐骑等超值福利。大家还可以0元发起拼单,最多邀请20位好友给您助力拼单资金无限次兑换丰厚奖励!天天幸运抽奖,9重豪礼100%必中!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百万现金公会赛,开战在即

新区百万现金公会赛现已启动,每周四大城战蓄势待发,400万绑钻犒劳勇士!独享海量帮会福利、帮会资源。打造最强帮会一统江湖指日可待。更有无上限奖池等你加入,现在就开始报名新区公会赛吧!

聚灵绘山河《天之禁2》炼神新区来袭

最后,新区的八大特色活动,也将送上百万福利!预约可得黄金衣服、精美时装、酷炫坐骑等福利,在线免费赠送黄金武器!现在就拉上小伙伴一起加入【炼神内测大区】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