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若风专业点评季中杯,LPL零封LCK,这是团队的胜利!

若风专业点评季中杯,LPL零封LCK,这是团队的胜利!

时间:2020-06-05 14:06:59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英雄联盟季中杯5月30日半决赛中,FPX战队和TES战队分别在战胜了各自的对手JDG和GEN,成功会师总决赛。对于LPL粉丝来说,这是振奋人心的一天,不仅是因为LPL队伍零封了LCK,而且还因为在国际赛事的决赛舞台上出现了LPL内部战的画面。面对TES精彩的表现,赛事解说若风也送上了自己的精彩点评,称TES已经成长到可怕的地步了!

回顾零封局,TES会师FPX

TES零封GEN应该是本次MSC季中杯最大的看点。第一局盲选局,TES上单369的猴子两次打出对位单杀,随后开始为所欲为,Jackeylove韦鲁斯和Knight的艾克不断在团战中进行收割,TES全场碾压,24分钟拿下比赛,连韩国解说都开始担心GEN队员的心态!

第二局比赛,Karsa雷克赛带动全场节奏,369杰斯的一波TP绕后让GEN彻底崩盘,中期TES执行“卖阿水”战术,团灭GEN一举拿下比赛;比赛到了第二局已经没有悬念,本次比赛中GEN已经被清场,在这个时候JKL的厄斐琉斯亮出了一个IG的图标,弹幕被疯狂刷屏:泪目了!把氛围推向高潮。

第三局,TES当然打的毫无压力,然后,GEN继续被虐……甚至第三局变成了Knight的辛德拉个人秀,先是通过游走支援帮助队友稳住局势,又多次在团战中秒掉对方关键人物,最终Knight辛德拉以11/2/5的战绩带领TES晋级决赛,与FPX成功会师。

团队的胜利,同一个声音

这次季中杯,TES在半决赛的BO5中零封GEN,实现了LPL赛区对LCK的降维打击,这支还在磨合中的队伍在国际舞台第一次试炼,让队内的工作人员都控制不住激动的情绪。

TES后期工作人员发文感慨“这是团队的胜利”,并且还透露了部分队内语音,不管是Knight支援上路力保369,还是TES进攻高地时阿水对Knight说的话,都很令人感慨。

若风对于比赛的掌握也非常到位,毕竟是老WE前队长,带领队伍打上IPL5冠军的男人。总体来看,若风对于赛场上的局势把握比较到位,作为一个嘉宾解说甚至比官方解说还多,网友看到这个情况之后也直言“核心玩家”解说还挺专业的!

同时,面对TES的胜利,若风给出核心评价:“现在这个版本的TES无疑每个位置都是优秀的,而这几场打下来还吸取了LCK的运营优势,已经成长到可怕的地步了!”

相关内容
8.9
已有1593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