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没有第二次机会!官方回应《Valorant》封测作弊玩家质疑

没有第二次机会!官方回应《Valorant》封测作弊玩家质疑

时间:2020-06-04 11:28:36
  • 来源:推特
  • 作者:3DM编译
  • 编辑:SkyHY
0

近日,拳头首席执行官Nicolo Laurent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张短信截图,一名玩家在《Valorant》封测期间开挂被封,注册新账号仍然发现被封禁,因此向拳头CEO提出质疑。对此,拳头CEO则表示:作弊者没有第二次机会。

推特截图:

没有第二次机会!官方回应《Valorant》封测作弊玩家质疑

玩家在短信中表示:“嗨,老兄,我在想,我在《Valorant》封测期间使用了外挂,然后遭到了封禁。不过,我很高兴能听到官方要给我们第二次机会,让我们从中吸取教训。不过,我目前注册了一个新账号,结果系统仍然提示我已经被封禁。所以,请问这是系统错误,还是说你们根本就没有解除封禁?”

对此,拳头首席执行官Nicolo Laurent则表示:“对不起,作弊者不配有第二次机会。”

没有第二次机会!官方回应《Valorant》封测作弊玩家质疑

考虑到不少类似于《Valorant》的游戏都被外挂伤的很深,此次拳头CEO的态度已经很明显:一定不会轻易放过作弊者。

相关内容
8.6
已有5836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