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大话西游2带你回顾童年!【俱欢颜】预约开启

大话西游2带你回顾童年!【俱欢颜】预约开启

时间:2020-06-02 11:18:42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六一属于每一个有着快乐童心的成年人,欢乐的心态要时刻保持,《大话西游2》地界新服【俱欢颜】6月5日即将开启,精彩的西游世界有你陪我同行。

——新服视频——

【俱欢颜】新服开启时间:2020年6月5日12:00

【俱欢颜】新服预约时间:2020年6月4日12:00至6月5日10:00

大话西游2带你回顾童年!【俱欢颜】预约开启

预约礼包备战无忧 神兽天降福利满满

【俱欢颜】新服有牛刀小试、纵横江湖和叱咤三界三个不同级别的预约礼包,为你奉上高级的排队特权,助你上线快人一步!此外,更有时装/特效抵扣券、海量大话币和师门贡献、灵兔绒等丰厚奖励,助你纵横新服,闯荡江湖备战无忧!

龙兔宝宝太受欢迎,鎏金宝鉴没抢到?在新服【俱欢颜】只要参与“步步为赢”、“名动三界”活动,勤奋升级就有神兽天降伴你同游三界!“步步为赢”中只需达成6次冲级目标,就能领取对应礼包。而开服第5周的“名动三界”活动中,达到指定等级的玩家更有几率获得五常神兽、鎏金宝鉴召唤兽以及龙涎丸召唤兽。

大话西游2带你回顾童年!【俱欢颜】预约开启

六一至,笑颜开,小儿女,把酒欢。

不知忧,不曾愁,同欢乐,游江湖。

历经年,情谊固,愿欢期,永长驻。

岁月可以改变我们的容颜,但那份童心其实还在心里,我们都是快乐简单的孩子!6月5日12:00,新服【俱欢颜】与您相约地界,让我们奔波的心靠岸休息。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