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双冠决出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双冠决出

时间:2020-06-02 10:07:1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5月31日平安京迎来了NeXT2020春季赛《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总决赛,一路披荆斩棘会师决赛的各位选手展开了终极对决,场面千层套路不断,可谓精彩纷呈。最终,由CC丶大猫真的菜和平安京F4-1战队分获个人赛、团体赛冠军!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双冠决出

个人赛总决赛赛况回顾

CC丶大猫真的菜 VS Di丶清流

第一局

分别ban了孟婆和镰鼬。还是吞、离双放的局,【大猫真的菜】拿出了前面刚刚用过并且获得胜利的五手般若阵容。

既然是已经用过的套路,那【清流】肯定是有所防范的,选择了五手阎魔压掉般若。不过效果并不理想,己方输出略低,没有将大猫的不知火点进二阶段。

再加上第二轮行动时,大猫的化鲸轮入道触发,这一个轮入道配合神乐的疾风,就等于多打了三次齿甲伤害,对手血线上一下就扛不住了,大猫拿下本局。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双冠决出

第二局

出师不利的情况下,【清流】第二场选择改变策略,还是ban掉了不知火。

【大猫真的菜】也不出所料拿出了本届比赛特别流行的永动机阵容,虽然清流有所准备,上的是蚌精大岳丸,但是大猫的运气也不错,开局招财连续触发,御怨般若一个大招破了蚌精后,仅剩的后段伤害依然触发了日女推条了鬼吞。

鬼吞被推条,清流开局就陷入了劣势,而后大猫清明开守,御怨般若封印,顺利进入节奏。

不过清流也抗住了第一波,靠大岳丸、鬼吞碎面具,很快跑出了封印结界,并且自己的芋圆也开出了封印。

奈何永动机机动性太高了,也很快跑出了封印,并且招财镰鼬多动出奇迹,马上又将队友拉了起来,第二波进攻拿下对手。

大猫真的菜2:0获得个人赛冠军!

团队赛总决赛赛况回顾

平安京F4-1 VS 真选组Fire

第一局 咕咕哥 vs 飓风音速

双方都ban了鬼吞,打离久内战。这一场又是复刻阵容,【咕咕哥】拿出了上面刚刚用过的阵容,他的对手,人虽然换了,但是阵容还是翻出了一样的。

这样看来,藏主打兵俑是非常劣势的,兵俑方的思路就是第一轮控住藏主,然后迅速击杀云外镜即可,鬼童丸加久次良的输出完全是足够的,云外镜一死,兵俑的控制就无人能挡了。

这一场没有出现鬼童丸平A挂不上锁链的情况,咕咕哥顺利赢下本局。

网易电竞NeXT《阴阳师》春和演武大会,双冠决出

第二局:gbyzz vs 素质哥

这一场gbyzz选择ban不知火,而素质哥ban掉了孟婆。

Ban孟婆是一个非常针对ban离玩家的套路,没了孟婆这个天生118基础速度的大长腿群控,镰鼬就可以自由发挥,这一场不出所料,【素质哥】拿出了永动机套,这一套打法在本届的next比赛中非常火,多位大佬多次使用,是公认的强。

【gbyzz】拿出了御馔津针对,前期运气已是非常的好了,御馔津疯狂射箭,但等云外镜的镜佑套了多个出来,御馔津射到镜佑上就是帮倒忙,最终还是不低永动机阵容。

平安京F4-1战队2:0获得团队赛总冠军!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