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NeXT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冠军乐乐专访:实况足球就是一种信仰

NeXT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冠军乐乐专访:实况足球就是一种信仰

时间:2020-06-02 10:00:0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正式落下帷幕,最终由乐乐所在的战队“我们爱实况战队”获得冠军!作为本次比赛的冠军得主,我们邀请到【乐乐】来分享本次比赛的感受。

NeXT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冠军乐乐专访:实况足球就是一种信仰

Q1:首先恭喜获得冠军,对于这次夺冠有什么感想?

答:大家都发挥的很好!夺冠很开心!

Q2:【恶战】对战【羽田】,最后绝杀拿下比赛,对你们心态有影响吗?

答:没什么大影响,恶战实力众人皆知,我还是对他很有信心的

Q3:最后一局我们看到【乐乐】大比分获胜,你们在队员对战方面有做特殊安排吗?

答:谈不上特殊安排,我们队员每个人实力都很强

Q4:这届比赛中印象最深的对手是谁?

答:印象最深的并不是某个人,而是【恶战】和【羽田】的比赛,很焦灼,很刺激

NeXT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冠军乐乐专访:实况足球就是一种信仰

Q5:是什么时候开始打第一场比赛的呢?拿到了什么样的成绩?

答:我大概是02年时候第一次参加主机比赛吧,我记得叫《创刊杯》,当时是3对3组队kof,那次比赛运气很好,我一个人一路赢,一直把队伍带进来决赛,很可惜最终只拿了亚军

Q6:您当初玩游戏的初心是什么,什么让您坚持了这么久?

答:我喜欢足球,所以很小开始玩实况足球,主要还是对这类游戏感兴趣,实况足球像是我的一种信仰,一玩就玩了25年

Q7:您最喜欢哪个球星或球队?为什么?

答:最喜欢梅西!看他踢球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是我目前为止认为最厉害的球星了!

Q8:您觉得目前版本哪些球星比较适合玩家来进行培养?

答:目前版本还是传奇球员相对来说比较好,如果没有传奇的话,也有不少普通黑球或金球的球员值得培养,大家可以按自己的情况多尝试。

NeXT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冠军乐乐专访:实况足球就是一种信仰

Q9:职业选手与普通玩家在您看来有什么不同吗?对于打算从事电竞选手行业的年轻人或者想要进入职业圈的人您有什么经验或者建议可以分享吗?

答:爱好是用来消遣的,职业是用来生存的,普通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快乐即可,职业玩家需要学会承受压力,不断提升自我,不然就会被淘汰,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为职业玩家,天赋加努力缺一不可,年轻玩家如果想成为职业的,还是需谨慎考虑自己是否合适,如果认定自己行的话,那就加油咯!

Q10:好的,最后想对粉丝们说点什么?

答:感谢他们对我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取得的每个好成绩都离不开他们!

网易电竞NeXT2020春季赛《实况足球》明星邀请赛已圆满落幕,一起为热爱而战,向冠军致意!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