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网易CC主播小鱼:因为热爱,我选择了直播;因为你们,我选择了坚持

网易CC主播小鱼:因为热爱,我选择了直播;因为你们,我选择了坚持

时间:2020-05-29 11:31: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小鱼,有着蓬松飘逸的头发,却没有淡黄的长裙。生活中的他有着188高个子的男孩,在游戏直播时却时常被粉丝质疑他的虚假身高。因为喜欢游戏他曾是一名电竞选手,也因为喜欢游戏,他从未放下过游戏,他成为了网易研发的一款联机互动游戏《荒野行动》的游戏主播。正是这份对于游戏和电竞的热爱与执着。他刚从赛场上退下来 最开始其实只是想打游戏的时候能和朋友们在弹幕里聊天 但更多的新朋友 让他感觉到了直播的快乐 从那时候起 他就爱上了直播。

网易CC主播小鱼:因为热爱,我选择了直播;因为你们,我选择了坚持

成为一个游戏直播,小鱼感觉找到了自己的价值。之所以选择在网易cc作为自己的直播平台。小鱼认为CC更有人情味。 无论是直播平台的管理, 还是因为游戏直播而关注他的粉丝 ,在这里他们没有那么多的恶语中伤 ,没有那么多的机关算计, 在这里能体验到直播和游戏的双重快乐。所以小鱼一直把网易cc直播作为他的首选。

两年多来的直播,小鱼经历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说到让他最难忘事,小鱼说,“其实每一天都是难忘的。遇到了不同的人, 有不同的事, 有更多的小伙伴进入了我的这个大家庭。 但要说最难忘的 应该是我最开始通宵直播的时候。 那时候还是一个比较迷你的主播 很多人一夜不睡陪着我 。和我聊天 ,支持着我 。现在回想起来, 还感觉当年的场景, 就在眼前。”

做一件事情最难得部分是坚持。因为粉丝和朋友们的默默支持与陪伴。所以小鱼一直在坚持。在坚持的过程中,不会都是一帆风顺。总会遇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小鱼表示,做游戏直播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但是也会有阻碍。目前他觉得最大的阻碍应该是身体,刚开始做直播的时候一天播十二小时感觉身体也没什么 但最近这一阵子每天直播时间比以前还要短 但是感觉却比以前疲倦的多。他还开玩笑地说到,自己可能是真的老了。

面对发展形势越来越好的游戏直播行业,小鱼也有着自己目标和未来规划。他希望努力直播的同时提高自己的直播质量 ,让自己早日突破50w粉丝这个大关。为此他也一直努力地突破自己。尝试把自己的相声练好 ,让大家看到直播更开心。 把自己的枪法练好, 希望大家进入直播间第一时间说的是666 而不是小鱼你怎么又凉了...

因为两年多直播,小鱼收获了很多喜欢他的粉丝朋友,借着这个机会,小鱼也表达了粉丝对他支持,最后他深情的对着粉丝朋友告白“从2017年11月24号到现在, 我已经直播了840天了。 是你们一直支撑着我走下去, 感谢大家的陪伴和支持。 希望等我直播8400天的时候, 还能看到你们的身影 ,我们一起忆往昔、 聊从前。”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