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守望先锋》限期特价38元 登陆游戏可获传奇补给

《守望先锋》限期特价38元 登陆游戏可获传奇补给

时间:2020-05-23 10:47:12
  • 来源:暴雪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守望先锋》四周年活动现已开启,在5月23日至6月1日期间,原价198的无限畅玩包限时特价38元,原价328的传奇典藏版仅需98元。玩家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还可免费获得一份周年传奇补给,每份周年传奇补给都包含至少一件传奇物品。

《守望先锋》限期特价38元 登陆游戏可获传奇补给

另外,《守望先锋》现已开启免费试玩活动,截止6月1日,玩家可以免费畅玩《守望先锋》全部32位英雄、28张地图以及除“竞技比赛”外的多个游戏模式,包括快速比赛、自定比赛、每周乱斗以及“死斗模式”。在试玩期间玩家可以照常升级、获得补给并解锁一系列不同的个性化物品。如果决定在试玩之后购买《守望先锋》,玩家在免费试玩期间的所有数据都将保留。

《守望先锋》限期特价38元 登陆游戏可获传奇补给

《守望先锋》是由暴雪出品的风靡全球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

游戏中有输出、重装、支援三种类型,总计32位风格迥异的英雄可以选择,还有28张地图可供战斗。玩家将控制这些风格迥异的英雄中的其中一个,与战友组成一支六人队伍,和对手抢夺目标、决一死战并夺取最终的胜利。

相关内容
8.8
已有141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