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DNF闪光杯” 即将开赛 阿拉德勇士集结深渊 瓜分百万奖金

“DNF闪光杯” 即将开赛 阿拉德勇士集结深渊 瓜分百万奖金

时间:2020-05-21 11:08:16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DNF闪光杯” 即将开赛 阿拉德勇士集结深渊 瓜分百万奖金

检验手气的时候到了!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联合DNF官方团队盛情邀请阿拉德勇士们参加“DNF闪光杯”,一起来刷深渊、爆神话!大赛奖金总额高达百万元,还有稀有装扮套装礼盒、纯净的黄金增幅书、绝版光环礼盒袖珍罐等游戏道具大礼等你来领!

本次“DNF闪光杯”赛事为期一个月,5月21日启动报名,5月25日~6月14日为线上周赛阶段,每周结算勇士们的“战绩”,并决出入围总决赛的名额。总决赛将在6月下旬举办,详细赛制及具体安排后续公布。

“DNF闪光杯”分为个人战和跨区战。个人战周赛阶段,勇士们通过心悦俱乐部App报名参赛后即可进入深渊刷指定装备。每周的爆装标准由官方直播间随机抽取五件史诗装备、一件神话装备确定。也就是说勇士们只要刷出指定装备即可领取奖励,刷出的装备越多奖励也越丰厚。集齐所有指定装备的勇士更可以参与瓜分当周的20万元现金大奖,同时还将入围第四周的总决赛,参与角逐独享40万元终极大奖的资格!

“DNF闪光杯” 即将开赛 阿拉德勇士集结深渊 瓜分百万奖金

更刺激好玩的是跨区战,旭旭宝宝等知名主播将带队作为跨区代表加入“闪光杯”赛场。每周跨区代表队都会直播在线刷深渊,以20次深渊爆装数量的多少抢夺积分。勇士们则可以通过在赛事页面为跨区队助力、在游戏内提升活跃度等方式为所在跨区加分。每周结算时,积分最高的队伍所在跨区的所有勇士将获得一份特别礼包,同时这支代表队也将参与到第四周的总决赛,现场比试爆装手气,看谁能最终获得七彩闪光的加持!

除此以外,勇士们每天登录游戏、助力跨区所得的“闪点”,则可用于在赛事页面参与抽奖兑换活动,稀有装扮套装礼盒、装备强化券、装备增幅券、装备品级调整箱等好礼已进入奖池等候抽取,祝君好运!

“DNF闪光杯” 即将开赛 阿拉德勇士集结深渊 瓜分百万奖金

腾讯游戏心悦俱乐部联合《地下城与勇士DNF》游戏项目组举办的2020"DNF闪光杯”赛事,由Hello语音、Intel联合赞助支持,旨在为广大DNF游戏爱好者打造精彩有趣的比拼舞台、呈现别致的游戏赛事内容。心悦加持,深渊逆袭!期待看到阿拉德勇士们的七彩闪光时刻!

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报名参赛请到心悦俱乐部App——地下城与勇士专区,百万奖金、稀有道具礼盒等你瓜分。

相关内容
9.1
已有3763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