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时间:2020-05-21 10:04:20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提起防空能力,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都是战机,但你可知海战中驱逐舰的防空能力也是“杠杠的”!在《海战世界》里,炮舰和航母控制着输出,而驱逐舰拦截的飞机数量和点亮寻敌的比例直接决定了全队火力投送,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直接影响胜败。《海战世界》继上线了D系潜艇线后,玩家纷纷催更D系驱逐线。本次大版本更新不仅如玩家所愿更新了D驱,更上架了两艘超高人气舰船 拉弗雷和旅顺口!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冰海中的轻骑兵,大西洋的迅雷——D系驱逐线来袭】

此次更新上线了8艘D系驱逐舰,它们是:海鸥、T22、T61、Z1、Z17、Z31、Z46、Z-1945。在过去版本中D系驱逐舰由于具备额外的移动隐蔽加成,导致对其他系驱逐舰拥有压倒性的侦查优势。而我们希望各系驱逐舰都能获得更多出场机会,因此重新定位了D系驱逐舰的战斗特色:她们的额外移动隐蔽加成已被移除,现在D系驱逐舰和其他系驱逐舰拥有平等的侦查能力。与此对应的是,中高级D系驱逐舰的主炮穿透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另外中高级D系驱逐舰的转向性能、防空性能和声呐探测能力也获得加强。

【拉弗雷:雷击侦查反潜样样精通】

“拉弗雷”号属于L级驱逐舰,是1937年至1938年应急造舰计划的产物。战时供应不足致使L级只有作为领舰开工的“拉弗雷”号与最后3艘装备了原始设计的120毫米主炮,硕大的主炮炮塔也成为了该级驱逐舰重要的识别特征。4艘装备了新型炮塔的L级驱逐舰主要参加对北极航线PQ12船团的护航任务。《海战世界》中是Y系6级金币驱逐舰,它拥有2座4联533MM鱼雷发射器,鱼雷威力较大;6门120MM主炮,拥有威力大、精度高、瞄准速度快、射程远的特点,给予敌军巨大威胁;兼备出色的侦查及通信性能,另有150%战斗收益。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旅顺口:战功卓越的苏联红军主力舰队S级潜艇】

“旅顺口”号原为苏联S级(俄文:C级)远洋舰队潜艇,二战期间是苏联红海军的主力舰队潜艇之一。该级潜艇是基于德苏一系列援助协定参考了德国IA型潜艇设计的,建造时采用了高强度钢制耐压壳体,同时增加了电池容量。S级在二战期间战功非常卓越,所有S级潜艇总共击沉了82770登记吨位(GRT)的敌国船只。至今还有一艘S级潜艇(S-56号)被作为博物馆保存于海参崴。新中国成立后,根据中苏之间关于海军装备援助的“六四协定”,接收了原苏联海军S-36号潜艇并改名为“新中国11号”,随后又被短暂命名为“旅顺口”号,这艘潜艇以及同批次到达的原苏联潜艇构成了人民海军潜艇部队最初的摇篮。《海战世界》中旅顺口是一艘C系8级金币潜艇,拥有出众的隐蔽能力,潜伏海底给敌人出其不意的打击;兼备强力鱼雷,鱼雷航速快、射程远、伤害高,令敌舰防不胜防;机动强化后拥有优异的水面航速和潜航航速,另有150%战斗收益。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初夏唤醒季 领取20抽】

除了有新船更新,此次更新将进行平衡性调整,以及丰富的挑战活动及额外福利活动,用丰富的“初夏红包”唤醒这个夏天!登陆腾讯wegame平台下载游戏,即可参与活动,领取20抽!

人气新船拉弗雷旅顺口入役《海战世界》新版本上线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