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前瞻 > 季节活动将至!《FF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明日开启

季节活动将至!《FF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明日开启

时间:2020-05-18 13:55:00
  • 来源:最终幻想14官方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SkyHY
0

今日(5月18日),《最终幻想14》官方宣布:【季节活动】“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游乐场的大明星”将于明日正式开启,以下为此次官方公开的相关细节。

官博截图:

季节活动将至!《FF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明日开启

官方原文:

今年的金碟游乐场大庆典即将来临,活动期间在金碟游乐场中获得的金碟币增长到1.5倍!

完成活动任务更可获得全新情感动作!快去找乌尔达哈的失落的青年了解详情吧~

活动时间:2020年5月19日16:00~2020年6月2日14:00

季节活动将至!《FF14》金碟游乐场大庆典明日开启

※季节活动开启后,可能部分地图或副本短期内体验人数较多,会发生前方区域繁忙或是副本需要预约的情况,请您稍后再次尝试。季节活动会持续开放一段时间,请冒险者们有序进行。

感兴趣的玩家也可以点击此处查看更多详情。

相关内容
8.8
已有135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