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游戏杂谈 > 《激战2》5月22日WEGame开测 玩家招募现已开始

《激战2》5月22日WEGame开测 玩家招募现已开始

时间:2020-05-15 11:47:49
  • 来源:WEGame
  • 作者:3DM整理
  • 编辑:跳跳糖
0

来自腾讯WEGame发布的最新消息,由ArenaNet开发,空中网运营的欧美奇幻网游《激战2》,将于近期登陆WeGame。

《激战2》5月22日WEGame开测 玩家招募现已开始

WEGame官方表示,他们将和运营商一起,努力为泰瑞亚的冒险者们提供更好的服务。即日起,WeGame测试专区开启《激战2》限量删档压力测试招募,玩家可前来领取资格并预下载,测试将于5月22日正式开始。测试期间体验跨服PVP战场“世界之战”,将可在正式上线后获得丰厚奖励。除《激战2》外,此前端游票选计划中的游戏,他们正在陆续沟通中。

»»»»点我进入官网页面

《激战2》5月22日WEGame开测 玩家招募现已开始

“世界之战”限量删档压测介绍:

抢号时间:5月15日-5月26日,每日11点放号

预下载时间:5月15日-5月21日

压测时间:5月22日-5月29日

压测服务器:北方之眼、埃德伯恩、泰坦之爪

【注意:参与测试的玩家请务必选择以上测试服务器之一,否则影响奖励发放】

压测福利:所有测试账号,在本次测试期间可获得:升至80级道具、游戏宝石、升华武器x3、升华护甲x6

重点测试玩法:世界之战。22日至29日为新一轮“世界之战”开始至结算的完整周期

《激战2》5月22日WEGame开测 玩家招募现已开始

《激战2》是由ArenaNet公司开发,空中网代理运营,WeGame平台上架的一款西方奇幻RPG游戏。剧情发生在《激战》之后的250年,游戏以泰瑞亚大陆为舞台,讲述一个传奇英雄逐渐崛起的故事。本游戏曾获美国《时代》杂志授予的“年度最佳网络游戏”,海外著名游戏媒体IGN给出9分评价,在国际网游史上名列前茅。

相关内容
8.6
已有764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