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

《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

时间:2020-05-12 16:07:4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5月7日,《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对家族争霸赛进行重铸升级,由本区的之间的家族争霸,扩大至全服范围,激发家族团结精神,引爆全服全新竞技激情!全服家族一较高下,冠军家族将可获得官方定制奖杯,成为首个入驻征途博物馆的家族,家族名字和形象将永远留存在征途博物馆!

全服家族争霸赛 重铸升级等你来战!

“家族”,一个让无数玩家暖心的名词,是玩家们最为眷恋的心灵避风港。《征途》十五载,许多玩家因为有家族兄弟姐妹的存在,一直坚持在游戏中战斗。许多玩家也因为对家族兄弟姐妹们的牵挂,短暂离开后又再次归来。

《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

《征途》十五年以来,围绕家族打造了家族镖车、善恶殿副本、家族BOSS、豪门争霸赛、家族争霸赛等多重精彩玩法,其中家族争霸赛历史悠久,是无数老玩家们记忆中的情怀玩法,围绕旗子而展开的双方家族的厮杀、追逐,让人无限回味。

在《征途》十五周年庆之际,家族争霸赛进行重铸升级,为玩家打造更为火爆激情的宏大竞技场,更新颖紧张的赛制、更丰厚诱人的奖励,还有首届争霸赛至高无上的荣耀在等待家族兄弟们一起来争夺。

三大新亮点 至高荣耀等你来争夺!

★赛制升级:过去,家族争霸赛为本区之间的家族进行匹配对抗,因本区家族数量有限,往往容易匹配到与自己实力悬殊较大的家族,战斗产生一面倒的情况。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系统将从全区为你匹配到与自己家族实力相近的来进行对战,更加公平,更为激情。

《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火爆开启!

★玩法升级:过去的家族争霸赛,由家族大号起主导作用,担负起扛旗大任,中小号仅起到配合、当副手的作用。全服家族争霸赛中,将对玩法升级,将过去的扛旗模式重铸为搬运战旗模式。占领旗营、搬运战旗、击杀敌人、抢夺战旗等多重元素融入其中,让争霸赛更加趣味、刺激、紧张。也让家族中的每位玩家,不论战力高低,都能找到自己的定位,充分参与其中,感受争霸赛的快乐,并能为家族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奖励升级: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荣耀与奖励全面提升,每场比赛获胜的一方家族成员可获得:经脉附魔碎片、家族贡献丹、家族勋章印。比赛失败的一方家族成员也可获得诱人奖励。本赛季结束后,根据全服家族战积分榜排名,前30名的家族全体成员将获得丰厚道具奖励,站在家族争霸赛巅峰的冠军家族可获得史无前例的家族至高荣耀,官方将为该家族定制专属奖杯、获得冠军纪念章、冠军称号、冠军坐骑,更能入驻“封神榜”,成为首个入驻征途博物馆的家族!

《征途》首届“全服家族争霸赛”现已火爆开启,快来叫族长报名参与吧,家族兄弟姐妹齐心协力,一起争夺总冠军!

相关内容
8.6
已有34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