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时间:2020-05-09 11:58:19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时光转瞬,《新天龙八部》迎来第十三个年头,江湖故事在此被时光酝酿成永恒的青春记忆。纵使相隔万里,即便素未谋面,但彼此的情谊不曾走散。值此周年之际,以国韵为伊始,还原华夏武侠的本色,5月22日周年资料片“山河万象”重磅更新副本“观山海”,更希望以国韵山河之道,把中国的地理文化与天龙江湖相结合,同江湖侠客一道致敬祖国的大好河山。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

【俯仰观天地,仗剑问山河】

泱泱华夏,气象万千,览山河行万里之远,望五岳感华夏千年底韵。习武者,必先修身养性;修身者,必先正心诚意;所谓诚意之道,便在格物致知;格物以致知方达天人合一之境。

此次十三周年献礼不仅是我们对武学本源的一次探索,更是对祖国大好河山深深的致敬。历经3年引擎升级重磅打造,重现山河千年色彩,打造次世代画质副本“观山海”,创新融合传统文化与东方美学,一个独一无二的国韵江湖正向我们缓缓敞开。

【天人合一,武道大成】

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江湖,作为东方独有的传统文化,深宫后院权谋处,名山胜川避世居,甚至佛门净地修心之所都留有武侠的踪迹。人们从未停止对武侠的探究,时值十三周年,我们希望把对武侠之道的理解融入到本次周年献礼中,以祖国大好河山,人文奇迹为背景,历练侠客们的心境以探求武侠本源。

巍巍黄山傲视五岳,迎客青松扎根峭壁之上,纵风霜雨雪亦巍然不动,宛如侠客的铮铮傲骨。浩渺云海广袤无边,包罗世间万象,行走江湖之时更需要有这样“气吞山河”的胸襟,身处“千仞黄山”,感受天地的广阔,以达成天人合一,道法自然的状态。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千仞黄山”傲视五岳

“凌云大佛”端坐云巅之上,东方传统文化受佛学文化影响深远,佛教的包容与涵养孕育了国人的超脱的品性。而开凿大佛这一壮举,更是东方匠人勤劳与智慧象征。以行修心,悟境养性,大佛代表的不单单只有“生死皆空无须执着”的境界,还有属于“侠客”的心境修行。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凌云大佛”端坐云巅

红尘万丈三杯酒,千秋大业一壶茶。枭雄霸业早已消磨在历史长河,诡谲的权谋智计与复杂的人性利益终会“烟消云散”,比权力更重要的是坚守本心。查阅古籍复刻“古铜雀”只为身处其中之时可警醒自身,这是属于武道的收放自如,也是国人的克己自谦。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古铜雀台”流光溢彩

《新天龙八部》十三周年献礼,致敬祖国万里河山

“古铜雀台”

【倾听江湖的声音,未来会更好】

“观山海”副本不仅是周年的献礼,更是对江湖改革的坚定决心!但我们绝不止步于此,未来不仅会继续优化现有的江湖,尝试更多的可能,还会深入倾听更多来自江湖的建议。

少侠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将关于本次“山河万象”资料片、“观山海”副本的疑问,甚至对于现有玩法的建议进行反馈,由主策聂火火在每周固定时间解答大家最为关心的江湖问题,属于大家的江湖由我们一同守护!

相关内容
7.6
已有917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