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时间:2020-05-07 11:02:34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再过两个多月,《龙之谷》就要迎来自己的十周岁生日啦。7月22日这一天,对谷迷们来说,可谓意义重大。除了一波接一波的重磅福利活动外,谷迷大触们脑洞与才华的产出,时装、三件套、坐骑等十周年主题创意设计作品,也将完成游戏内实装。从今天开始,十周年贺图以及十周年手作也开始征集啦!大触们,准备好了没?!

十周年作品征集活动直达>>>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贺图征集!画出你的十周年

你是刚入谷的小萌新吗?还是在阿尔特里亚大陆征战多年,桃李满天下?在《龙之谷》的冒险生活中,大家会发生各种各样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故事。有没有一些人,让你每天欢欣雀跃?有没有一些小伙伴,让你感受到安心与温暖?会不会有那么一瞬间的小事,让你备受鼓舞,在颓废时重振旗鼓?无论你在谷里度过了多少时光,拿起画笔,用绘画来画出只属于你的《龙之谷》十周年。在活动页面上传以《龙之谷》十周年庆典为主题的贺图,就有机会获得十周年限定神秘周边礼盒,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龙币商品券,活动专属彩色称号等奖励。你脑洞爆炸?创意十足?来,快来参加吧!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手作征集!你的动手能力怎么样?

《龙之谷》各类线下活动中,或许不少谷迷都发现了某些特殊谷迷的身影。他们便是手作达人,受邀参与线下活动并入驻“玩家小铺”的他们,售卖《龙之谷》各种或好玩或实用的自制周边,鼠标垫、钥匙扣、抱枕等等……在每次的手作征集活动中,也有不少动手能力超强的谷迷们吸引大家的眼球。橡皮章、书签、首饰、饼干,甚至是精美的手办,让人不禁感慨,谷迷代有才人出。今天开始,《龙之谷》十周年庆典主题的手作也开始征集啦,上传制作完成的手作照片,也会有机会获得十周年限定神秘周边礼盒等丰厚奖励哦!千万记得要动手,做出实物才行哦!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周末活动开始!怎能错过登录送?!

每周例行的《龙之谷》周末活动从今天开始,又要开启新的一轮啦。这次又有哪些福利呢?5月7日至5月13日期间,95级角色每天登录游戏可获得不同的登录福利,滑稽纸箱,小淑的印记,灿烂的星之碎片戒指,物品保护魔法药,还有水晶潘多拉礼包,每天上线,查收当天的福利吧!在5月13日下午14:00左右,全区全服周次数巢穴的角色通关次数还将被重置。另外,还有米诺斯装备强化活动,送金莲宝、青金石、大战纹章转换器等活动等谷迷们参加。夕阳试炼场第二季,G谷悬赏令,明星公会创造营,以及热力十足的6V6大战赛事,等你来报名。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手作开始征集啦!大触快来

《龙之谷》十周年贺图及十周年手作征集活动现已火热开启,用你的脑洞与才华,分享专属于你的《龙之谷》吧!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