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劳动最光荣!《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正式登场

劳动最光荣!《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正式登场

时间:2020-05-01 07:10:0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黑白奇兽现,竹林清风来!五一佳节将至,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同步正式上线全服!少侠不如与好友共聚三界争当劳模参与五一活动,享受活动乐趣的同时还可赢走丰厚好礼。

 劳动最光荣!《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正式登场

五一活动全服上线,伴你度过缤纷小长假

巧施妙计救国宝,劳动致富最光荣

熊猫园的熊猫小宝宝们趁大家不注意,全都爬到树枝上去了,各位少侠们快去帮助倩宝救出挂在树上的熊猫宝宝们!4月30日12:00—5月5日23:59,可在金陵、杭州、北京、阿格拉的九环猫处,前往熊猫园向国宝伸出援助之手。营救排行榜上排名前列的少侠,5月6日还可再领取专属称号等奖励!

 劳动最光荣!《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正式登场

妙手救国宝,赢得众称赞

5月1日0:00 - 5月5日23:59活动期间,小倩将会评选出倩女世界里的NPC作为当日劳模,劳模当选之日,其所对应的玩法将有额外奖励犒赏,完成任务后即可获得劳模奖章。此外,在五一当天挖藏宝图还有双倍奖励!

 劳动最光荣!《新倩女幽魂》五一活动正式登场 

五一黄金周,全民乐翻天

劳动即有回报,丰盛好礼奖劳模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五一节活动正式开放期间,只要积极参与各类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周年庆礼券、宝匣钥匙、高级吴山石鳞、高级鉴定天书、金刚钻原石、玉琮、爱宠补给包以及激情五一劳模奖章等多重好礼。趁着这个五一小长假约上你的好友,来三界一起勤劳致富 及时当勤勉,岁月不待人。抓住五一黄金周的大好机会,与三五好友参与活动共度五一,惊喜福利不容错过!

相关内容
8.4
已有742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