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玩MC也能“吃鸡”?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大赛5月1号开战!

玩MC也能“吃鸡”?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大赛5月1号开战!

时间:2020-04-30 18:22:55
  • 来源:网络
  • 作者:网络
  • 编辑:Lee
0

风靡全球的MC,以其极高的世界开放度与完全自由的探索开发,成为了不少玩家心目中的沙盒游戏第一神作,传统的生存模式为你准备了拥有无限发展未来的奇幻世界。任你徜徉在造物主般的满足与快感,而更为火热的UHC模式,则开创性地融入了紧张刺激的大逃杀玩法,不可思议的梦幻联动,紧紧抓住了海内外玩家的眼球。

玩MC也能“吃鸡”?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大赛5月1号开战!

【逃杀模式 玩法颠覆】

我的世界UHC,是一种基于MC本身延伸出来的一种多人联机PVP玩法,在这个极限生存的游戏模式中,所有玩家将被随机传送到地图的某一个位置,并拥有用十分钟左右的发展时间 用来收集食物,砍树,挖矿,做装备,时间结束后去击败战场上的所有敌人。地图大小并不是无限制,有不断在收缩的边境使得玩家的活动范围越来越小。在此高难度的游戏模式下。合成所需条件也大幅降低,快节奏的游戏进程让像素风的世界中危机四伏,只有经验老道,果敢机敏的MC老手,才能顺利活到最后,成功恰鸡。

玩MC也能“吃鸡”?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大赛5月1号开战!

【专业赛事  联赛体制】

虽然UHC有着海量的关注与玩家们的充沛热情,但在国内尚无健全的生存赛事体系。正是在这样亟待开发的大环境下,虎牙直播基于我的世界品类生态,创办了国内首档极限生存赛事体系,并与虎牙创造者大赛组成小游戏和建造双赛事体系。UHC采用了原版无特殊合成,无神装公平竞技UHC规则(Ultra HardCore)与更为直观的积分模式,力求寻找最硬核,最出色的MC生存选手。该项赛事不仅增加了专区内容的丰富度和出圈内容,建立了完善的体系与面向更多大众的泛娱乐式弹幕文化,更旨在将其打造为国内MC赛事影响力规模最大的MC生存直播赛!

玩MC也能“吃鸡”?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大赛5月1号开战!

【豪华阵容 全面解读】

如此高规格的专业赛事,自然少不了巨额的奖金,本次UHC极限生存赛,吸引了从骨灰级我的世界玩家到虎牙平台的MC尖端主播等大量实力出众的高玩大神,强者之间的同台竞技看点满满,成功率极低的超难操作将接连不断地在赛事中呈现!此外,这次虎牙MC极限生存大赛的解说阵容也非常豪华,将MC与现实合二为一,臻化大境的资深大佬,直播一哥马桶C,深耕游戏机制玩法的专业视频制作者,知心大姐姐大橙子,粉丝超过200万的五之歌,精通各种材质包和MOD的“科研狂人”释然,都将参与此次赛事的解说,同时嘎嘎V、亚希、小斌等一系列高玩主播也将加入这次豪华解说阵容,为你带来全方位无死角的解读与独到透彻的局势分析!

虎牙之前举办的数届创造者大赛,留给了非常多精美的作品,带给无数MC玩家美的享受,此次承前启后、创造历史的虎牙首届UHC极限生存赛,将开创虎牙小游戏加建造的双赛事体系,5月1号虎牙首届MC极限生存大赛即将开赛,热爱MC的你怎可错过,大家拭目以待吧!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