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网游 > 厂商新闻 >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时间:2020-04-30 11:31:35
  • 来源:官方
  • 作者:官方
  • 编辑:嘻嘻嘻
0

龙之谷》在推出PVPVE大战玩法后,每天在限定活动时间段内,谷迷们都相当积极的前往参加。大战纹章的奖励,无疑是大家的参与动力。而从今天开始,火力十足的大战赛事,燃情开启,赛事奖金、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大战之贡献证书、时装交换券、彩色绝版称号,等你抱走!还有悬赏令、登录送等好礼,福利不停歇。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G情6V6!全新大战赛事今日开启

4月30日至5月11日期间,可在《龙之谷》大战赛事活动页面,创建自己的战队或寻找他人的战队,在此时间段内,可自由创建或加入或退出战队。5月16日起,将进行BO1战队跨服淘汰赛,5月30日,将进行BO3总决赛。在本次大战赛事中,夺得第一名的战队,将可获得5000元战队奖金,并且队伍中的每个成员,均可获得【传说之水晶潘多拉礼包】*5,【大战之贡献证书】*50,【深蓝色学生泳衣交换券】*1,以及1枚彩色绝版称号。前十名的战队,都可获得不同的丰厚奖励,而只要在活动页面成功报名,且参与至少一场比赛的角色,均可获得【大战之贡献证书】*5,又能让大战纹章变得更强了呢!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BUFF好礼,连送7天!

从今天开始,每天登录《龙之谷》游戏,都可以获得上线小礼物。小淑的印记、疲劳恢复剂、水晶潘多拉礼包、滑稽纸箱、未鉴定勇士之B级护符、物品保护魔法药,送送送!在4月30日至5月3日期间,1至94级角色通关经验+300%,5月1日至5月6日期间,下午16点至20点期间所有副本疲劳-50%,晚间的20点至22点期间所有副本掉率+50%,和小伙伴愉快肝起来吧。在4月30日至5月6日期间,95级角色累计登录≥3天且每天在线时长≥30分钟,还送趣味头饰【面无表情的马头】,嘿,看这摇晃的小脑袋!

连送7天活动>>>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悬赏令四倍暴击!自由随心选

在5月28日前,95级角色可以登录《龙之谷》悬赏令页面领取任务,每个角色同时最多可以领取两项悬赏,第3、4个完成的悬赏可以获得2倍奖励,第5、6个完成的悬赏可以获得4倍奖励。女神币、落日回廊地图、英雄等级经验药水、夕阳瞭望台火把、提取之胜负之龙玉粉末、物品保护魔法药、米诺斯之梦幻、公会之力等等等等,缺啥?领啥!翻倍奖励自定义,美滋滋。完成全部六项悬赏后,还能在页面领取额外奖励【高级未鉴定女神纹章箱子(职业专用)】*1,百分百可以获得86%以上的本职业女神纹章!

悬赏令活动>>>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开启报名!好礼连送7天

《龙之谷》大战赛事今日火热开启,报名进行中,快和小伙伴一起来燃情战斗,把丰厚奖励拿到手。冲鸭!

相关内容
8.7
已有1251人评分 您还未评分!

玩家点评 0人参与,0条评论)

收藏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分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网游测试表
3DM自运营游戏推荐